三星Galaxy S10不会采用异形屏,但会有更高的屏占比

三星这两年在国内已经竞争不过国产手机了,除了iPhone依旧占据高端市场之外,3000元以上、4000元以上已经牢牢被国产手机把控,而随着各厂商不断提升品牌形象,打造更高端的产品,5000元以上市场如今国产手机也能有一定的话语权。

不过三星手机虽然在一些市场失意,但是作为手机产业链中最重要的供应商,三星在屏幕、处理器、内存和闪存等元器件的生产和供应上也足以赚的盆满钵满。比如历代的三星旗舰机的屏幕,就是最好的!

这也必然延续到下一代产品,三星Galaxy S10如今已经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之中。

据悉,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采用更高的平占比设计,从曝光的这款样机来看,三星会坚持非异形屏的设计,虽然在此前也曾探讨过多种异形屏的应用,但在高端旗舰机上三星还不会如此激进。另一方面,三星对自己的屏幕供应有绝对的话语权,有创新往往也会在新旗舰机上率先使用,回顾过往,Galaxy S6+、S7+的曲面屏设计就是成功的典范。

按照以往的节奏,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机将会在年初的CES大会上发布,下一代的Galaxy S10非常有可能一次性发布三款不同定位的产品,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