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老哥你家里是有矿吗? 敢用吸附石玩这个

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精彩,喜欢的可以关注我!

在梦幻西游中召唤兽是可以带套装的,一般的小伙伴都会选择自己的召唤兽缺少的技能,但是在技能都全的情况下那么就要考虑输出型的技能了,例如:惊心一剑,壁垒破击。善恶有报,死亡召唤,夜舞倾城,甚至是力劈华山套装,但是这种只有力劈华山和夜舞倾城最难凑成套,因为带有这两个技能的都是稀有宠,而力劈华山的造价也特别的高。

虽然力劈华山的造价高但并不是没有人去弄,就像是这位老哥似的,直接吸附出来了力劈华山的点化石,然后售价8000W,至于成本真不好算,野生大力金刚的价格在120-180之间,而且有的还没有力劈得用C66洗,然后这样的不可能是一次成功的吧!

有小伙伴说一般人不会专门去吸附力劈技能,只可能是炼妖失败了然后顺手吸附了,也有小伙伴说就是他们帮的幼儿园你抓了个大力然后顺手一次就吸出来了。

相比于力劈华山如果须弥真言可以进行吸附的话,估计得有一大波的老板去使劲砸钱吸附须弥点化,到时候估计吸附石的价格都得上涨,不过可惜的是没有须弥真言点化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