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武器打野刀首选 血刃绝对不是最佳选择

武器大师是大家公认在后期单挑最强的英雄没有之一,但是很多时候,比赛没到后期就已经结束,武器后期强大优势也没能发挥出来,后来有人发现武器打野,发育速度比线上还要快上一点。于是很多武器玩家都选择打野来发育自己,但是很多玩家在选择打野刀过程中选择错误,不但对自己发育没有更好的帮助,反而是自己陷入困境。今天就来说下武器打野刀选择。

战士打野刀可以增加很高的攻击力和CD冷却,却有个致命缺点,就是这样出装的武器非常脆,不管是抓人还是野区碰到人,都很容易吃亏,只要被先手到基本就半血,丧失战斗能力。所以战士打野刀不是武器首选。

可能很多玩家认为血刃是武器最好打野刀首选,高额的攻速可以更加快速触发自己的被动和打野刀的被动,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但是这样出装风险非常大,不管是优势还是劣势,都非常被对面容易翻盘,容错率非常低,即便优势也不建议出血刃。

其实武器打野刀最佳选择应该是熔渣,武器在打单体野怪的时候很快,但是面对F4石头人的时候,就非常痛苦,但是出了熔渣以后效率很多,而且出熔渣的武器非常肉,进场不容易被秒,而且带个冰川增幅符文有奇效,可以弥补没有E技能的控制,而且这样出装的武器不仅坦度高,而且还有伤害。

所以对比其他两种打野刀来看,熔渣容错率更加高,而且只要武器不崩,基本在中后期还是能发挥很大作用,如果前期出血刃或者战士刀,刻意追求伤害,一旦打架没打过,后面就很难玩。而熔渣给武器增加一些坦度,在刷野上也更为效率,所以熔渣才是武器更好的打野刀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