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的四位老队友都在劝厂长退役!只有他们才真的知道厂长的苦!

在昨天,电竞圈差点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征战了职业赛场七年,LPL的0001号选手厂长,差点就要退役了,为什么说要差点呢?因为厂长发布的消息是“舞台下,也许更能看得清前方的道路。”虽然厂长没有明确的宣布退役,但是从字里行间就能看得出来,厂长以生隐退之心了,而在这条微博的下方,电竞圈的各类人士都在劝厂长继续征战不要退役,而当年厂长的四位老队友却都在劝厂长退役。

当年老WE的四位队员对于厂长退役一事,态度都是惊人的一致,那就是尊重厂长的选择,他们不像别人一样,劝厂长不要退役继续在舞台上征战,因为他们当初全都打过职业,他们自己都深刻的知道打职业有多么的艰辛和多么的不容易,目前还坚持在赛场上的老将也只有厂长、Uzi、姿态、无状态等屈指可数的几位选手,也只有这几位老将还在为梦想而拼搏。

目前老WE队员的现状都很完美,草莓早就为人父,生活美满;若风刚刚结婚,而且老婆也有了身孕;卷毛也发布消息,在近期也要结婚了;微笑更是被WE请出山,明年以WE教练的身份上场BP。厂长昔日的几位队友差不多全都结婚生子,过着美满的生活堪称人生赢家,而却只有厂长还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在这几年中厂长的日子并不好过,没有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却惹得一身骂名,一直被外界质疑和谩骂,如今这个征战七年的老将真要退役的时候,又有多少人会觉得后悔呢?

有很多人并不是厂长的粉丝,但是当听到厂长要退役的时候心里却多了一丝莫名的悲伤,如果这些英雄联盟的老将不打了,相信有很多人一半的英雄联盟记忆都没了,这些人也陪伴我们度过了英雄联盟的青春,一个时代也将要过去,老将不死。只会逐渐凋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