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骚扰邻居还将两辅警打伤,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经被刑事拘留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潘国武 通讯员 黄 珉

于某喝醉酒后在民族大道德瑞花园小区里,不停拍打邻居的房门,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睡觉。凤岭派出所两名在附近巡逻的辅警闻讯赶去制止,结果被于某打伤。南湖公安分局 11 月 13 日表示,两名辅警伤情稳定仍在观察治疗,于某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经被刑事拘留。

图为事发楼道

11 月 11 日凌晨 2 时许,一名男子来到民族大道德瑞花园小区某栋居民楼 6 楼,不停敲打某个房间的房门。因见男子喝醉了酒,而且双方此前没有过往来,业主为防意外,便向小区物业保安反映。保安赶到现场劝说无果后,有业主报警。

据南湖警方介绍,辅警陈金明和陈浩当时正好巡逻到德瑞花园小区附近。他们通过对讲机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先期处置。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情绪非常激动,只要有人靠近,他就扬起拳手袭击。

陈金明与陈浩表明身份后,小区有业主说见过这名男子,他就居住在该小区某栋居民楼的 13 楼。陈金明了解情况后,上前试图劝阻男子回家休息,有什么事天亮再说。没料到,男子突然伸手打陈金明,陈浩立即将醉酒男子隔开。

由于男子力气大,陈金明被推打撞到墙边后,男子操起摆放在楼道里的灭火器砸向陈金明的头部,陈金明当场倒地昏迷,陈浩也在处置中流血受伤。南湖公安分局增援警力赶到现场将男子制服后,护送陈金明和陈浩前往医院救治。

男子叫于某,小区业主,今年 50 岁。随后,南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介入调查,南湖公安分局领导同时协调妥善安置好受伤辅警的救治工作。

记者 11 月 13 日采访中了解到,经过检查发现,陈金明和陈浩的伤情属于轻微脑震荡。经过两天的治疗,陈金明和陈浩意识清醒,病情稳定,已经出院回家继续观察治疗。于某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经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