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发布会定档,屏下指纹+骁龙8150,不愧是安卓机皇

【微创WEC科技】结束了九、十月的新机发布潮,到了十一月下旬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新机要发布了,毕竟厂商们也要休息打磨新品,况且骁龙845的接班人骁龙8150也没有发布,更多新机只能等明年才能看到了。这几个月是手机厂商的休眠区,对于我们来说,还是要找点东西爆料,不然这几个月就只能吃土了,当然爆料也要有根有据,看图说话谁不会呢?

不出意料的话,三星S10将会首发骁龙8150,作为19年初首款亮相的安卓旗舰,应该会遭到不少人的关注。在外观方面,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三星S10确实将上下边框都收窄了不少,与S9对比起来,在外观上有明显的提升;由于屏下摄像头的加入,额头也不用做得如此宽了,也不用像iPhone XS一样顶着“刘海”屏,这颗屏下摄像头也会像屏下指纹一样,经过特殊的处理,不仔细看的话,根本发现不了。屏下摄像头+屏下指纹,这组合应该是目前全面屏最好的解决方案了。

这次三星S10系列并不止两款机型,这次一下子分开了三款。一个是低配版本,配备单摄像头+侧面指纹,屏幕并不是全视曲面屏,而是采用直板屏幕,价格也会稍微便宜一点;还有一个是小尺寸版本的三星S10,后置三颗摄像头,并支持屏下摄像头+屏下指纹;最后一款就是大尺寸一点的版本,配置基本上与小尺寸版本一致。

当然,他们都搭载了即将发布的骁龙8150处理器,支持5G网络,另外海外版本还将会搭载 Exynos 98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在本周发布,其性能和功耗方面等发布后我们再聊,据说性能是非常强悍的,有点小期待。

根据韩国方面的爆料称,这次的三星S10系列将会在19年的二月份发布,也就是二月份的MWC上登场,即时亮相的还会有之前发布的折叠屏手机。看来这次三星还是有备而来的,S10可以说也做得相对完美了,就看看这几款产品能不能征服我们的钱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