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成LPL银河战舰?打野透露两位顶级选手加盟:S姓本土选手?

相信很多的网友都知道当前各大赛区的转会消息城池不群,尤其是在LCK赛区中更是进行了大洗牌,其中SKT战队被曝三人将要离队,而KT战队也是选手去向不明,除了LCK赛区之外LMS赛区的FW战队也是面临分崩离析的情况,不过LPL赛区中只有Snake战队曝出了将要有新人加入。其中SNake成LPL赛区银河战舰?打野透露两位顶级选手即将加盟,还有一位S姓的本土明星选手?

最近一向平静的LPL赛区也不再平静了,其中Snake战队的打野选手Sofm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中透露了正在接洽两位选手,透露将要有两位选手加盟到Snake战队中,其中有一位是M姓的外援中单选手,还有一位就是S姓的LPL本土明星选手的加入,这条消息不公布可以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网友纷纷猜测S姓的本土选手是谁呢?

在LPL赛区中中S姓的本土明星选手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会想到SMLZ这位选手,现在Snake战队也是需要一位强力的AD选手,而SMLZ上一个赛季在RW战队中的成绩并不理想,虽然有机会进入到世界赛的比赛中,但是还是止步在了冒泡赛的比赛,看来SMLZ现在也在和Snake接洽吧,就是不知道能否加入到Snake战队之中呢。

而被曝的另一位M姓的外援中单选手想必就是来自LMS赛区的Maple了,最近在LMS赛区中FW战队的变动情况想必大家都是听说了,很多的队员纷纷离队,辅助蛇蛇和基本已经确定要来到LPL赛区了,看来Maple也是要追随自己昔日的队友来LPL发展了,作为中单选手Maple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也是FW战队能给一直屹立在LMS赛区的原因之一。

Snake成LPL赛区的银河战舰?现在于这两位选手还是在接洽的阶段,不过问题应该是不会太大的,不然打野选手也是不会提前透露吧。在S8中Snake战队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现在也是需要新人的加入来帮助这支战队在LPL赛区中获得一个好的成绩,争取能够进入到S9世界赛的比赛,看来Snake崛起已经不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