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左右电竞耳机轻松搞定听声辩位,吃鸡不难!

作为一个彻彻底底的80后,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笔者经历过《热血传奇》如奇峰突起般席卷全中国的旧时情怀;也曾经历过整个网吧都是《半天命》--CS的声音,人们呼喊着各自的队友一起度过难忘的青春时光。有同学因为天赋惊人,每每能够甩狙、爆头之类的,让人看了恨不得自己就是那个人;也有人凭借着出色的“听风辩位”,轻松埋伏好之后一枪爆掉敌人的头颅,那叫一个痛快。

然而,想要做到这一点何其的难?你需要有好的操作,你需要最正确的预判,你还需要一款好的电竞耳机。

但那个时候哪儿有这种东西啊?能有一个听得见声音的耳机就算好的了,要想拥有非常出色的、能够辨别脚步声远近的也只有到了近代才有。这不,随着电竞游戏乃至iG拿到了英雄联盟的全球冠军,电竞方面的东西又迎来了自己的春天,而今天的主角--正是有电竞快感的双飞燕血手幽灵G530游戏耳机。

红黑包装的设计以及USB插头的设计,很明显的指明了这就是一款针对电竞、针对游戏而打造的耳机。

大耳麦的造型设计,将使得G530能够更好的应付嘈杂环境声音对佩戴者产生的影响,且佩戴方面我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耳机本身没有多余的配件,即便是耳罩都没有备用的。整副耳机的设计以轻量化为主,因此其实并不算沉重,这样,长期佩戴玩游戏的话不会显得特别有压力;左右耳的腔体没有使用金属机身,但暗灰色的漆面却显得整款耳机很有金属的质感,整体感觉相当不错。

耳罩足够柔软的,这一点我一直的亲身体验来保证;而且基本上能够覆盖住整个耳朵,佩戴之后几乎就没有多余的杂音能够影响到游戏时“听风辩位”了。

整副耳机的构造不是很复杂,拥有降噪的麦克风、拥有一个可以调节音量的按钮以及耳罩上酷酷的“血手”幽灵的模样,整副耳机电竞味儿十足。

血手幽灵的logo贯穿整副耳机,比如耳罩上在连接电脑之后血手的logo会呈现出赤红色指示灯的状态;而麦克风同样也会在连接电脑之后呈现出红色指示灯的亮起状态,“灯污染”方面做得很“电竞”!

整个耳机采用了外部钢圈定型,内部弹性头戴卡簧的设计,无需调节就能完美匹配不同头型的用户使用!唯一的缺憾就是这里为了调节,伸缩线设计在了外面,稍微破坏了点整个耳机的一体性!但佩戴舒适度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堪比发烧友动辄几千块购买的高端动圈或者平板振膜耳机了。

双飞燕G530带来了7.1的体力声,创新的“听音辨位”功能出色的智能音频控制输出,当玩起一些CF类型的需要听脚步声的游戏时,依赖这副耳机能够很轻松的识别敌我的脚步声,然后攻其不备一枪爆头;大尺寸包耳式的耳罩使得这款耳机的空间感更大,声音传输更清晰、更准确,加上降噪式的麦克风,能够保证你在佩戴这副耳机和队友组队PK时更好的交流并做到完美的搭配,实在是对游戏有很大帮助的一款电竞耳机了。

整副耳机没有太多的槽点,优势比较明显,红黑的造型和大耳罩的搭配,在同类型产品中,双飞燕G530算是很难得了;而在声音的塑造方面,虽然它不像发烧耳机那样更专注于解析、声场以及高中低频的分离,但更有倾向性的调音风格却带来了不错的声音立体感,仅就这点而言,我个人觉得G530耳机定义为专业的电竞手机没有丝毫问题,甚至可以说很优秀了。

最近正在组一台更强悍的PC电脑,装好之后,搭配双飞燕G530我相信《绝地求生》战场会对我有更大的帮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