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改版之后超强的射手,排位已经成为必禁的英雄之一了

王者操作青铜骚,你好我叫刀Bi刀。

最近改版的虞姬,可以说是在王者峡谷里面大放异彩呀,出装和打法完全不同于之前,技能被动改变,多个技能效果也有变动,相比较之前的爆发流虞姬,现在的虞姬适合于更稳定的输出,打出持续的高额伤害,今天刀刀就来和大家说说虞姬的新出装已经新玩法。

技能介绍—多个被动提升攻速

被动改变:之前的被动树神束缚被去除了,改为有几率触发两次普攻,并可以减速敌人,减速效果可以叠加;

二技能改变:虞姬的二技能还是可以免疫所以物理伤害,但是冷却缩减统一改为10秒,而且还会获得高额的攻击速度;

三技能改变:虞姬的大招伤害被明显降低了,攻速加成也减弱了一半,不过在跳跃的过程中可以免疫所有的控制效果。

从技能的改变上可以看出来,虞姬已经不是一个打一套爆发就溜的射手了,因为攻速加成的原因,虞姬更适合持续的输出,二技能的CD改变也让虞姬的自保能力增加,同时二技能也不仅仅被当作保命神级,因为攻速加成的原因,二技能能当作主动进攻的技能了。

出装铭文推荐—偏攻速和暴击

铭文推荐:

无双X10,夺萃X10,鹰眼X10

铭文效果:

物理攻击+9,暴击率+7%,物理穿透+64,物理吸血+16%,暴击效果+36%

之前的虞姬出装和百里守约差不多,前期暗影战斧加破军,一套技能就能带走一个脆皮,改版后的虞姬出装推荐:

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破军+名刀·司命。

这套出装和大多数射手英雄的出装类似,偏向于攻击速度和暴击,因为铭文带来的16%的物理吸血效果,所以完全可以免掉出吸血刀,把装备格拿来出破军,大幅度提升自己的伤害,最后补一手名刀保证自己不要被秒杀就可以了。

实战技巧—猥琐发育,等我三件套

虞姬其实是有单独带线的能力的,前期稳健清理兵线不要想着反杀对线的战士,除非对面实在太强势的压兵线,只要有二技能和闪现在手,想单杀虞姬基本上是没可能的,利用大招还能有效的放对面英雄风筝,即使打野或者法师过来gank,存活机率还是很大的,而有辅助的虞姬就不必这么提心吊胆了,清理完兵线去对面下半野区逛逛,即使没有蓝buff,能带走一个小野也是不亏的,辅助虞姬的英雄最好是明世隐或者牛魔,一个可以提升大幅度伤害,一个可以有效的阻挡敌人的进攻,后期的虞姬只要安心躲在前排后面稳定输出,那么一场团战必定会输出爆炸。

目前王者局中,虞姬的出场率已经很高了,而且也是最让刀刀头疼的英雄之一,一个大招跳下来就让法师大残了,再接一个平A,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在与改版之后的虞姬的对抗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虞姬变得难缠了呢?欢迎评论区讨论交流。

我是刀Bi刀,感谢您的阅读,给个关注吧,啾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