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KT战队S8八强MATA离队?下家是SKT还是重回RNG

S8总决赛结束,除了即将到来的全明星,网友们最关注的可能就是今年的转会期。不同于前几年,在今年的世界舞台上,LPL赛区一枝独秀,无论是MSI季中冠军赛,亚洲对抗赛、雅加达亚运会还是最后一战S8,LPL赛区都成功捧杯,完成了大满贯。

MSI冠军RNG在S8总决赛爆冷出局,Karsa何去何从?最大赢家IG战队S9是否延续冠军阵容,LPL赛区的001号选手,EDG打野厂长Clearlove最近也是自爆有可能退役,OMG中单Icon也在直播中吐露新打野很猛,一时之间LPL赛区充斥着各种转会消息,真假难辨,但没想到第一个爆炸消息却是从LCK传出的,KT辅助Mata离队成为自由人。

Mata可能是世界范围内最知名的辅助选手,不同于MadLife,Mata实力与人气兼具,S4总决赛带队SSW拿下冠军,并当选MVP,2015赛季加入LPL,在S6转会至RNG战队,带队拿下LPL春季赛冠军、夏季赛搭档Uzi收获亚军,同样打进世界赛。在回到LCK赛区后搭档Deft,今年夏季赛拿到LCK冠军,本以为会是S8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八强赛遇到IG早早出局,心疼一波银河战舰。

今天,KT俱乐部官宣MATA离队,很多人不敢相信,但其实仔细想想也正常。MATA从LPL重回LCK赛区,本就是奔着夺冠去的,但在KT战队蹉跎2年只拿到一个LCK冠军和S赛八强,这成绩实在不太理想,要知道这可是和Smeb、Score、Ucal(Pawn)和Deft一起组建的银河战舰,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粉丝都对他们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最终只能惨淡登场。

MATA离队只是拉开了转会期的序幕,SKT、AFS、GEN战队相信都会有不少的变动,毕竟LCK赛区现在也不同往日,无论是LPL还是欧美赛区,对他们而言压力都很大,C9战队3:0AFS时相信很多韩国观众心态都崩了,从一家独大到弟弟赛区,难道一直以来强的都不是LCK而是Faker?

而MATA的去向也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一位优秀的辅助不仅能带动下路的节奏,对整个队伍都有很大的帮助,虽然KT在S8上打的不尽如人意,但Mata的视野一直遥遥领先,相信很多俱乐部都看在眼里。对MATA而言,无论是坚持打职业还是转型教练都是可以接受的一件事。

很多网友猜测Mata可能会加入SKT战队,毕竟Mata一直都是SKT战队的迷弟,早在2016年Mata就表示如果不考虑钱,我想加入SKT。的确,SKT的薪水貌似真的不高,从今年SKT的窘境就能看出来,Faker独木难支,辛苦将队伍带进季后赛也只是一轮游。但现在的SKT可能会转变思想,前段时间也有消息称新赛季的SKT会围绕Faker和Bang进行重组,Wolf在上赛季一直稳坐替补席,如果SKT考虑补强,Mata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在LPL,RNG战队自然是Mata的第一选择,当然不是选手而是以教练的身份加盟,毕竟Ming的表现有目共睹,完全没必要换人!RNG战队S8爆冷出局很多人都甩锅BP,而这正是Mata的强项,大家期待Heart和Mata的搭档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