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里没有红字的装备该怎么打红字?

DNF里没有红字的装备该怎么打红字?

DNF里想给装备打红字主要还是靠红字书,也就是“纯净的增幅书”和“纯净的黄金增幅书”两种。其中“纯净的增幅书”是随时都有的,当然,价格也是很昂贵的,可以在拍卖行买成品,也可以在克伦特那里买设计图自己做,其实价格差不多,拍卖上常年维持在8000W左右。也正因为如此,更多人选择在活动期间把身上的红字都打上,因为纯净的增幅书价格实在让人接受不了。

还有一种“纯净的黄金增幅书”,是更多人选择用来打红字的方式,主要获取途径有以下几种:

活动投放

每年都有几个换黄金增幅书的活动,比如每年都有“冒险家归来”活动,用特殊硬币换。只不过这个活动让玩家越来越反感,不光是硬币刷起来吃力,换一个黄金增幅书需要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要不是因为花钱买不到,好多人都会放弃肝这个东西。

从盒子里开出

每到盒子里加入黄金增幅书的时候,都是玩家给装备打红字的时候。只要这东西价格不被炒得太狠,那就不愁有玩家为它买账。上次盒子里加入黄金增幅书的时候,在最后下架维护前的那一晚,拍卖行的黄金增幅书都抢疯了,到最后没抢到的人,4000W一本都会被秒,只能说怪不得黄牛喜欢囤这东西,不愁卖根本。

此外,在每年春节礼包里,有一个盒子,说是“后汉礼盒”老玩家都懂。那个盒子里分成两个,一个是随机开出,东西有好有坏,另外一个是自选,其中的可选项就有“纯净的增幅书”。所以每到过年的时候,也是大家集体打红字的时候。

最后再说一说“纯净的增幅书”和“纯净的黄金增幅书”的区别:前者只能给没红字且没强化的装备打上红字,而后者无视你当前的强化等级,直接打上红字并增幅3-6。除此以外,对于已经有红字的装备还附带扭转功能,比如你的装备是异次元体力的,用黄金增幅书直接可以扭成其他的属性,这就是黄金增幅书的强大所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