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造车计划受阻,自称年薪降为1美元,网友:北影毕业的?

贾跃亭这位大佬,可以说目前是一位饱受争议的人,在他身上发生的一些列事情一直就没有消停过,而大家认识他也仅仅是从知道乐视开始,但是成也乐视,败也乐视,贾跃亭创办乐视之初可以说使出了浑身解数,什么都想尝试一下,而到最后却“一事无成”。

无奈之下,贾跃亭又看中了新能源汽车,不惜千里跋涉远赴美国,开始他的造车计划。但是随后贾跃亭却被爆出在美国申请绿卡并在美国购买豪宅的消息。一边是在国内负债累累,一边又去国购买房产。这让人们不得不产生怀疑,和“老赖”这两个字联想到了一块。

但是这依然没能够阻止贾跃亭造车的计划,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许家印入股法拉第未来后,贾跃亭却因为股份控制权的事情欲把许家印踢出局,进而和恒大闹掰了,一直到现在事件还未停歇,贾跃亭在人们的心中再一次成为了“失信”的人物。

但是,贾跃亭也因此付出了代价,除了要失去恒大这个合作伙伴之外,他的汽车公司内部也出现了财务问题,连人员的开支都成问题,于是贾跃亭不得不把员工的工资全部下降20%,以缓解目前公司出现的经济危机。贾跃亭更是自称为了起到带头作用给大家树立榜样,他本人的年薪将为1美元。

然而大家并不买账,网友也扒出了他以前在国内也曾说过年薪1块钱的话,如今去美国又故技重施,如果真的是1美元的话,他的身价是怎么水涨船高的?而更有网友戏称,贾跃亭是不是北影毕业的?真的是会“演”啊!那么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