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主打教育市场的ProBook x360 11 G3/G4笔记本新品

在推出多款消费级新品之后,惠普又于今日放出了多款面向教育市场的笔记本与变形本,包括 ProBook x360 11 G3 / G4 EE、以及 Stream 11 Pro G4 笔记本电脑,特点是采用了相对入门的硬件配置。以 ProBook x360 11 G3(教育版)为例,该笔记本配备了 11.6 英寸显示屏,可选英特尔赛扬 / 奔腾处理器,8GB RAM + 64GB eMMC 存储(最高可知 128GB / 256GB SSD)。

至于 G4 EE 机型,它将于 2019 年春季上市,可选英特尔酷睿 m3 或 i5 处理器,其它规格维持不变(剔除 64GB eMMC 存储选项)。两款机子都承诺有坚实的抗冲击外壳和防溅洒键盘,续航为 16 小时。

Stream 11 Pro G5 则是一款变形本,配备了 11.6 英寸屏幕和 360° 铰链(亦可 180° 放置),通过了 STD810G 和 IP41 认证(2 英尺 / 0.6 米跌落)。

该机可选英特尔赛扬 / 奔腾处理器,8GB RAM + 64GB / 128GB eMMC 存储,电池续航可达 12 小时。

当然,这几款产品的最大特色,是附赠了惠普课堂软件包(HP School Pack /版本号为最新的 3.5)。

● HP 课堂管理软件 4.0:有助保持学生的专注度与参与度,减少干扰并延长教学时间;

● HP 一键登录:由 ClassLink 打造,提供成千上万的教学应用与服务,可在校或家中访问;

● Kortext 电子阅读器:OpenStax OER 有助于节省资金(优惠获取)和纸张(保护用于造纸的树木);

● Bulb 数字档案袋:允许学生保护与分享数字课件,平台简单易用且安全。

惠普尚未披露这批新品的定价细节,但 ProBook x360 G3 和 Stream 11 Pro G5 将于下月某个时候先行上市,较高端的 ProBook x360 G4 则会在 2019 年春季上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