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王朝落幕拳头宣布中国LPL升为第一赛区!S9世界赛无需打外围赛

在IG夺冠之后,不光是为我们中国LPL拿到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世界赛冠军,同时也让我们LPL赛区在万年排行老二的窘境中站了起来!以至于拳头在S赛结束之后直接宣布LPL将代替LCK成为世界第一大赛区,并且S9所有中国队都不需要打入围赛!

电子竞技成王败寇,IG在赢下了这场世界赛之后,拳头官方参考了韩国队在今年S8的成绩,从季中赛开始就一直败给LPL战队,亚运会、季中对抗赛等所有的大赛冠军也都与韩国队无缘,乃至亚运会也都是被LPL给无情碾压,到了S8更是直接倒在了八强打出了有史以来最差成绩,为此拳头参考了今年的成绩,将第一赛区的名额给了一直都是冠军的LPL。

到了S9总决赛,韩国队也是要面临入围赛的挑战,再就是LMS赛区,这个赛区今年的战绩可以说是低上再低,除了闪电狼赢下了3局输掉了16局以外,其他的两支战队都是6连败直接淘汰与12连败的成绩走出了世界赛,简而言之就是外卡战队都能吊着他们打。

因此拳头准备收回LMS赛区的三个名额,并且准备给俄罗斯与土耳其等其他国家的赛区新增1+1的两个名额,总结来说,今年的冠军对我们实在是太重要了,不知道各位对此有何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