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与欧冠合办电竞欧冠,与英超合办电竞英超!

FIFA 19游戏系列开发商EA体育官方宣布,与欧足联合办电竞欧冠,赛事总奖金高达28万美元,冠军选手可独拿10万美元。

首届比赛将在明年3月2至3日展开初赛,参赛选手须以PS4作为操作平台,胜出的64强将在4月26日晋身复赛,决出八强玩家在决赛日大战。电竞欧冠将在欧冠决赛的前一天,也就是5月31日,在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主办城市马德里举行决赛。为进一步增强与现实欧冠的同步感,参赛者所用的阵容,必须从本届欧冠小组赛球员名单上选取。

EA体育发言人形容,电竞欧冠就像FIFA 19全球赛系列的延伸。EA本赛季从业内竞争对手Konami手上夺取了欧冠的游戏专利权,巩固了与欧足联的合作关系。

EA体育较早前也公布了与英超合办电竞英超,参赛者可选择参加Xbox或PS4平台的小组,二十支英超球队都会登场,在12月3日起接受英国玩家报名参加,比赛将在一月正式展开。最特别的是,比赛将在《天空体育》及英超的官方社交媒体上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