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对厂长进行评级,招牌英雄只有盲僧超出等级,难怪会打出4396!

前段时间,厂长发出一条微博,疑似要退役,不过这个消息还并没有被俱乐部确认官宣,所以厂长应该暂时还不会退役。在其职业生涯之中,有许多招牌英雄,打出很多高光操作,官方对这些英雄进行了评级。

游渝文化阿福特意截取厂长本命英雄艾克(滑稽)作为难度参考,在民间说法里,这个英雄简直就是为厂长而生,官方对其评级相当于对厂长本人评级。我们可以看到官方对厂长选手的评价还是很高,达到了八级,能在他以上的选手屈指可数吧?

寡妇

作为厂长职业生涯最招牌的英雄,他就是靠着寡妇正面击败Faker和SKT拿到了第一届MSI的冠军。寡妇的操作难度很高,与厂长同等级,可以看得出来厂长之后没有再拿这个英雄出来应该也是力不从心了,只有在最巅峰的时候才能将她使用得炉火纯青。

挖掘机

挖掘机也是厂长的招牌英雄,在这个英雄刚出来的时候完美匹配厂长重运营的打法,为队伍提供了无形的视野保证。这个英雄难度很低,官方只给了它3级,使用它的关键不是看操作,而是看意识和大局观,毫无疑问厂长在这方面是LPL选手当中的顶尖。

猪妹

猪妹也是厂长最招牌的英雄,在厂长夏季赛休息了大半个赛季后首次复出使用的就是猪妹。猪妹的操作难度也不高,官方只给了它4级,不过它强大的控制能力和较快刷野速度都非常适合厂长的风格,可以说是厂长职业生涯后半段最值得信赖的英雄。

盲僧

在S6世界赛打出4396之前,其实盲僧一直是厂长的招牌英雄,笑笑曾表示如果瞎子没有大招,那么厂长就是世界第一盲僧。不过可能是厂长老了,也可能是盲僧难度太高,官方对其的评级高达9级,甚至比厂长本人还要高,所以当厂长过了巅峰期以后再来操作这个英雄也只能是失误频出,打出4396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们看到厂长的这四个招牌英雄里寡妇的等级与厂长平级,所以厂长在S5巅峰期经常使用它,之后就渐渐不再使用。而盲僧更是经历了一串屈辱的数字以后直接从招牌英雄当中划出。

其实阿福觉得这怪不得厂长,毕竟他自身也只有8级,能拿出9级的盲僧已经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