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三星S10渲染图曝光,颜值飙升

自从手机进入全面屏时代以来,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不遗余力的朝着手机屏占比这个技术风口全力攻坚,比如vivo NEW和OPPO Find X的升降摄像头设计,再比如小米MIX3、荣耀Magic2的滑盖摄像头设计,其根本就是为了减去前置摄像头对屏幕空间的占比,让手机看上去屏幕更加之大,那么除了这种曲线救国的思路,难道就不能在保证手机轻薄又不增加滑出组件的前提下做到高屏占比吗?三星就用实力证明,这个是可行的!

(图片来源于 网络)

其实三星在手机屏占比领域本来就属于行业领先水平,当初提出采用曲面屏代替原本的直面屏,让手机的左右边框在视觉上直接消失,在保证颜值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屏占比,比起各种稀奇古怪的的前摄安装方法要来得更加的纯粹,就是说三星并不在意其他手机在屏占比上面超越它,而是追求一种最佳组合,不过三星似乎已经找到了这个最佳组合。

(图片来源于 网络)

它就是被三星称为屏下摄像头的最新制造技术,在经历了屏下指纹的洗礼之后,将感应模块搭载在屏幕之下似乎成为了目前手机品牌的主流,其最大原因还是因为消费者对于新的事物没有什么抵抗力,所以如果能率先攻坚这一领域,就能给日后产品的销售打下一个坚实的技术,更何况是三星这种全球销量领先的手机厂商呢?

(图片来源于 网络)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外媒曝光的三星S10渲染图不仅仅搭载屏下指纹模块,在屏幕顶端几乎没有前置感应模块的位置,当然,前置摄像头还是有的,只不过被隐藏在了手机的屏幕之下,配合左右视觉感极窄的曲面屏设计,三星S10应该在屏占比上超越绝大多数的手机。

不仅仅如此,三星S10或将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渐变色玻璃,怎么看都好像一件艺术品,并且在配置方面,三星S10有望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同时后置摄像头像素也会大幅度提升,总而言之,又是一款足以震惊业界的产品。

你觉得这款手机如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