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靠美貌交9个男友,骗了两百多万,感谢警察抓自己不然收不住

32岁的小雨在网络上是一个清纯如花的“白富美”,交往了9个男朋友。在男友们的眼中,“小雨”是出身大富人家,为此,男友们不知不觉就被骗了十几万。近日,济南警方破获以引诱网恋为手段进行诈骗的系列案件,抓获一名女骗子小雨。

根据警方的介绍,这名女子自称“小雨”,今年32岁,报警抓她的人是她的“男朋友”小春。小春是在某婚恋平台上面认识小雨,在双方确认关系之后,小雨便开始编织各种事件来向小春借钱,前前后后一共借了52万左右。后来小春多次催小雨还钱,但总是被小雨以各种理由来推脱,小春感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就像警方报警。短短4年的时间,她从几名男友身上骗走了近200万,而且因为欠钱,她丢了工作还失去了婚姻,但是这一直没有改变她。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男子报案称自己被女朋友骗了几十万】

这件事情还要从被害人小春的事情说起,小春与该女子是通过互联网认识的,后来两个人互相知道了彼此的聊天方式,于是就加上了微信,后面为了拉近感情就约在一块吃饭,在谈了一个多月之后,小春就把自己多年的积蓄以及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就分多次全部都转给了该女子。小春继续说到,前期给该女子转过去30多万,后面女子又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要钱,比如奶奶住院以及生活中发生的很多事情,随后小春又给该女子打了不少钱。

2017年3月至7月,小雨虚构各种事由向其“借钱”,合计52万元,后小春多次催促其还钱,该小雨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还,小春发现被骗后,遂到历下警方来报案。

【女友和九个男朋友在谈恋爱】

民警们在接到报案之后,在第一时间就赶紧展开调查,而且在调查过程当中就发现网络上面有很多有关于她的帖子。经过种种排查摸索,终于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后来确认女子在与小春谈恋爱的时候,还与另外两名男子确定了恋爱关系,而且是使用相同的手段,诈骗到了12万元。2018年7月3日13时许,历下警方根据线索,终于在济南市高新区康虹路某小区内,将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小雨抓获归案。

根据小雨的交代,2017年1月,小雨通过网上婚恋交友平台认识了报案人小春,小雨向对方介绍家庭及工作情况时,虚构自己父亲做工程、开公司,母亲在一家企业任领导,家里有多套房产及豪车等家庭经济条件殷实的虚假信息,并称家里就她自己一个孩子,父亲年事已高,也需要有人来接替,以此来骗取受害人对自己的信任,为以后实施诈骗做铺垫。

二人确立恋爱关系后,小雨先后以各种理由找小春要钱,短短4个月,就骗走了小春的52万元。

2017年,小雨在跟小春认识同时段,同样的手段在网上认识了小明和小伟,骗取二人合计12万元。通过调查自从2014年以来,女子一共交往了9个男友,而且诈骗到手200多万。每次借钱的时候女子都会哭的稀拉哗啦,眼泪不停的掉,理由经常都是家里有急事。不过最后女子还是被警察给追踪到,结果锒铛入狱。

【被抓后感谢民警:感谢警察抓自己不然收不住】

在公安机关抓获其归案时,其银行账户及手机支付APP已经空空如也,她说,很感谢被公安机关抓获,说自己再不被抓又要去行骗他人钱财,因为自己已经囊中无钱了。民警问小雨为什么不去好好谈恋爱,而是用这种方式诈骗他人钱财。小雨称,自己家庭条件不好,如果对方条件好,一般不会同意。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诈骗的时候,女子还说:自己收不住手。曾经多次想要收手,但是收不住,最后导致了这样的下场!

据警方介绍,该女子济南人,32岁,离异,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