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坐不住了!一口气推出3款套餐,赶快告诉亲人朋友?

早前,中国电信发布2018年首三季度主要财务及运营数据。中国电信2018年首三季度本集团的未经审核财务数据显示,经营收入为人民币2849.71亿元(人民币,下同),比去年同期上升3.6%,服务收入2649.34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6.0%,EBITDA人民币808.19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5%。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190.34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7%。

相比中国移动之前发布的数据,中国电信可以说是全面败北。尤其是中国电信的宽带阵地可以说是失守了,要知道中国电信最大的优势就是宽带!

众所周知,去年以来宽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中国移动宽带半买半送策略激起一波新的降价竞争,中国电信谈及宽带竞争如此表述:“面对十分激烈的价格竞争,再加上电信自身的决策失误,在今年,中国移动的宽带用户是首次超过了中国电信!

电信的有线宽带用户量与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量进行对比,可以发现在有线宽带方面,中国移动已经后来者居上,超越了中国电信成功实现登顶。而且根据相关数据的显示;未来中国移动还会把这一差距越拉越大!

所以在我看来,这个时候的中国电信应该学习联通,要求变,大家都知道,中国联通之前的日子也不好过,后来中国联通首创了“互联网套餐”!推出的大王卡让中国联通获得了1亿用户,这一度让移动都感受到了压力!

所以中国电信还真是这么做的,一口气发布了3款套餐,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套餐1;发布新一代互联网套餐“电信王卡”(仅限山东以及部分地区),此款套餐的资费标准为19元/月,套餐内包含定向免流服务,比如说爱奇艺、高德、百度、好看视频、优酷等在内的20款免流APP服务,在使用达到40GB之后进行限速处理,套餐外的流量资费为1元/800M,仅限当天使用,使用仅需一块钱,不用不花钱。

套餐2;中国电信已经在一些地方开启了新的套餐,看上去相当给力,简单来说就是,29元不限量流量,同时还有1000分钟国内通话。要知道,此前这款套餐的价格高达每月99元。

套餐3;“头条卡”套餐月费有9元、19元和49元三种,和前面的百度圣卡是非常类似的,其中29元和49元这两款套餐应该是最实惠的,像这样互联网套餐卡很多,说白了就是运营商们和各大互联网公司推出的流量卡!

怎么样,各位老铁,现在中国电信打出了底牌,你们感受到了中国电信的诚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