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卡点评:即将上线135张新卡,这三张卡让人眼前一亮

12月5号新版上线,随着新版上线到来的有135张新卡,作为一个从内测开始玩耍的玩家,结合我个人的经验点评下已经知道的新卡,以橙卡为主。

首先是这张骑士新卡猛虎之神,当你使用法术时候可以减少这张卡的费用,但是我们知道圣骑士并不是法师,一般带的法术也就生而平等王者什么的,可谓是减费很难。

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开发出带大量法术的骑士打法,但是围绕这一张强度并不太高的新卡,刻意带上大量法术的话,我想这条路可能走不通。

我唯一想到的是带上大量奥秘,但是骑士奥秘都是1费的,要减25费得何年何月……

所以满分10星的话,这张卡我给这张卡6颗星,勉强及格。

这张妖术领主看起来很有意思,可以和法师配合,打出大量伤害。

要知道法师打脸是很疼的,有了这张牌之后会给到很多惊喜,我想很多职业会招架不住法师源源不断的法术,首先是贫血的术士。

嗯,很好,这张卡我准备打8颗星,绝对会有大量的人带上它。

我们再来看一下这两张特别的卡,揭示了炉石的一个新机制,超杀!

听起来蛮厉害的,实际上嘛,我觉得强度马马虎虎了。

单张卡的强度放在以前都只能算一般,关键还看别的卡组配合,能不能形成一套完整超杀卡组,如果能成形的话可能会很给力。

我想了一下,这两张超杀卡应该能得到6颗星,原本只是不能及格的,但是联想到还有大量卡没有公布,一旦有了配合将会增加强度,所以可以多给一颗星。

我们来看下另一张橙卡蝙蝠之神,为什么把它和猛虎放在一起呢,因为我觉得它们一样很渣。

在八费回合,术士有黑洞可以清场,其他职业也各有各的解场大招,所以无论这张卡BUFF多强,都会陷入很尴尬的境地。

可以说这张卡是一张运气卡组,运气好对方解不掉崩盘,一旦被解掉自己血亏,我很不看好这张卡,甚至连六星都达不到。

我想了一下,可能只能给到它5星半,那半颗心是因为炉石人才济济,说不定会开发出什么厉害用法,但是我坚定的认为厉害不到哪去。

我们再来看一张海盗卡,拜托我现在已经被海盗们打得生活不能自理了好吧,为什么还要加强它呢?

这张卡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很多人是会带的,尤其是盗贼,英雄攻击就能召唤海盗,和盗贼的匕首攻击完美契合,一旦解不掉后患无穷。

不过怎么说也只是一张白色卡,自己身材一般般,很依赖配合。

我想了一下,这张卡应该可以得到3颗星。

我强烈推荐下面这两张新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我给八星半!以后再专门写一篇文章重点介绍。

好了,这一次的新卡点评就是这样,大多数卡都很平庸,点评之中超过六颗星的是法师的妖术领主,让我们恭喜法爷得到加强,再加上最后这两张还没点评的卡,一共是三张卡让我眼前一亮。

等更多好卡公布,我们再继续评分吧,如果暴雪不出点让人眼前一亮的卡牌,我想新版本我是不准备消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