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晕"了!男子为吃一碗小面 偷苹果手机卖5块钱

前两天,一位重庆市民在渝北一家网吧上网时,被人顺手牵羊盗走了手机,可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这部苹果手机最后竟被小偷以5元钱的价格给卖了出去。

网吧内的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受害人正在睡觉,嫌疑人趁机偷走他的手机,装到裤兜里,然后大摇大摆地走了。

警方根据线索到网吧调查时,正巧看到嫌疑人正淡定地在网吧内看别人打游戏。民警立即控制了嫌疑人。

经查,嫌疑男子姓陈,平时没事就喜欢在网吧看别人玩游戏。当天下午,他突然饥饿难耐,可身上又没带钱,于是临时起意,拿走了一旁熟睡顾客的一部苹果6s。而他以5元的低价卖出苹果手机,竟是为了一碗重庆小面。

渝北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民警翁明阳:“他说当时饿极了,他只想去吃碗小面,然后就卖了五块钱就匆匆去处理了,他吃完小面以后呢,他很无聊,他又回来网吧里面看别人打游戏,然后就被我们逮个正着。”

因未满18周岁,涉嫌盗窃,陈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来源:重庆新闻编辑:王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