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购房落户办理条件

落户昆山有什么好处吗?

教育方面

拥有昆山户口在昆山就学不用缴交借读费、小学优先进入公办小学、初中根据电脑派位就读、高中名校成绩好的话不用交纳4万元借读费、进入大学享受昆山各大学校面向昆山招收学生等等。

社会保障方面

昆山户口可以享受低保、社会保险、学生医疗保险、学生E通卡打折、享受昆山的一些优惠待遇、办理旅游年卡。

办理出境入境方面

有一些地区如台湾等有限制大陆户籍自由来台(拥有昆山、上海、北京等城市市民可以直接往返台湾)的规定,如果有昆山户籍将会很容易往返台湾旅游。

生二胎

农村的户口在第一胎是女孩的时候选择生二胎,无罚款。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宝宝没有玩伴了!

额外收入

直接出来打工,家里面的地可以出租,相当于多了一份收入。如果有村集体经济的话还能有分红,农村经济好点的村,如果买农保或者合作医疗有集体补助。

宅基地

拥有宅基地,无需承受城市的高房价压力,可以自己建房。当别人在为了几十平米的房子而整日奔波劳累时你却可以花小钱盖上一栋乡村别墅。

昆山买房落户条件及办理流程:

买房迁户口的条件

1、申请办理买房迁户口须持有所购房屋的产权证明;

2、所购房屋用途必须为住宅,房屋产权类别必须为私有;

3、申请人是房屋产权人,国内常住户口居民,住房所在地落实非农业户口;

4、申请人是在房屋所在地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一定期限以上的市外人员;

5、符合各省市的其他要求(不同地区迁户口的条件有不同)。

2018年昆山购房落户办理条件及流程

买房迁户口的办理流程

1、买房后应马上办理房权证,然后带着房权证找房屋所在地居委会,让居委会出具户口准许迁入证明;之后带着该证明到房屋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同意迁入证明;

2、带着办好的证明到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出具准许迁出证明,之后再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同意迁出证明;

3、带着材料前往房屋所在地居委会办理迁入手续,让居委会编好户号,之后带着全部手续到房屋所在地办理迁入手续;

4、房屋所在地派出所受理后,同意迁入,把材料档案输入保存。

外省市迁入要准备哪些资料?

1、迁入人的户口迁移证、准予迁入证明和居民身份证;市局、分(县)局开具的入户证明;迁入户的居民户口簿;

2、18周岁以上的人口应上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光纸黑白大头照片两张;毕业分配应持报到证和接收单位局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的报户口证明和接收单位证明。

相关规定:

目前外地来昆山购房、就业人员落户昆山执行以下政策:

1、如果你毕业时已入昆山集体户口,不受面积和其他条件的限制。

2、购买市区成套商品住房75平方米以上,取得房屋所有权证3年以上,且被单位合法聘用3年以上,按规定参加社保3年以上,具有合法稳定的经济收入的,允许其本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整户迁入。

2018年昆山购房落户办理条件及流程

一、申请人携带

1、填写好的户口申请表;

2、身份证明;

3、合法固定住所证明;

4、土地证;

5、劳动合同书;

6、参保证明;

7、工资收入证明;

8、户籍证明;

9、婚姻状况证明;

10、家庭成员关系证明;

11、独生子女证;

12、无业证明(户籍地);

13、已婚育龄妇女须提供《计划生育服务卡》或《全国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等所需材料去区行政服务中心户政窗口办理入户手续;经审核批准后发给《准予迁入证明》

二、持区公安分局签发的《准予迁入证明》、原籍公安机关签发的《户口迁移证》、《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去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