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夫妻要去银行办业务,执法人员推车送他们到目的地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图

11月13日上午,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凤凰台执法中队队员刚刚结束对中州大道陇海铁路沿线的清洁行动,开车离开的时候,看到泥泞道路中间站着的两位白发老人在向他们招手,于是执法人员下车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两位老人是年过八旬的夫妻,家住附近的村里,要去建设银行办理业务。老奶奶说:“我家老头子生病了,行动不便,子女都上班了,可是办理的业务需要他本人亲自办理,我们就自己来银行了。”执法人员郁群喜立即说:“这条路有点泥泞,不好走,你们坐我们车上,我们带你们过去吧,刚好我们中队楼下有一个建设银行”。“太谢谢你们了”。老奶奶激动地说道。

可不凑巧的是执法电瓶车没电了,这就出现了执法小伙推车护送两位老人的画面。小伙们年轻力壮,十来分钟就把老人送到了目的地,并把老爷爷送到银行。临走前郁群喜特意向银行保安交待道:“老人走路不方便,等他们办理完业务,你帮忙叫辆出租车,麻烦你了”。

执法队员表示:“在日常执法过程中,一个举手之劳就可能会给别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所以我们都应该心怀善意,服务群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