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发布项羽数据,这个热门坦克的MVP率也太低了吧

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很多,他们的定位也完全不一样,其中坦克定位可以说是游戏中最苦逼的,既要上前打控制,还要注意保护队友,很多时候都是先天下之忧而忧。于是很多人都不太爱用坦克,但队伍中缺少了他肯定是不行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官方峡谷情报局发布的项羽近期数据,这个火热的坦克到底有多强呢?

首先项羽这个英雄的胜率还是可以的,50.58%,超过了平均数一点,其实他在高端局的胜率更高一些,毕竟低端局的他,有时候还容易用1技能救对手呢?然后就是队友的谩骂,这一局多半就送掉了。高手用他肯定不会出现这种状况,1技能也是检验一个项羽用得好不好的关键。

而他对英雄的输出伤害有4万多,在坦克里面也算不错的了,很多时候1套连招就能让他把伤害全打出来,同时自身比较能抗,提供输出的机会也多,加上现在被动多了一个普攻造成百分比伤害的效果,让这个英雄的输出无疑也高了一些。

作为坦克,承受伤害就是最关键的一点了,项羽的承伤是接近8万,这数据看上去不是很高,但这数据中是没有任何水分的,不像程咬金那种英雄,仗着自己回复能力强就去故意被打,靠回血来多承受伤害。项羽的承伤基本都是一场团战中达成的,只要他没死,总能给队友提供强大的保护。

击杀数据就相对较低了,毕竟是坦克嘛,也没什么高伤害技能,伤害稍微高一点的大招由于带控制效果,肯定也都是先手使用,用来抢人头就太过分了,至于助攻还是比较高的,3个技能可以说都带AOE效果,无论怎么放总能打到大部分敌人,至于能不能打死就看队友了。

最后是MVP率3.55%!说实话。让人看着就伤心啊,其实很多坦克和他一样,光做贡献了,自己的数据却不好看,MVP率自然就低,这也是很少有人喜欢用坦克的原因之一,反正大家多多珍惜身边的坦克朋友吧,可以说个个都是难得的好人了,你们觉得呢?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让我们一起上分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