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更新mate20系列,与之相比,老款旗舰机型p20pro是否值得购入

本文图文均为原创,未经电子产品扛把子允许,禁止转载,侵权必究。

大家好,这里是电子产品扛把子,我就是扛把子,哈哈。从今天开始,小编就要按时跟大家更新一些好玩新鲜值得购入的电子产品,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龙头品牌,在国人的心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今年的下半年,华为也更新了最新款的华为mate20系列手机,那么在更新以后,老款的华为旗舰机型,p20 pro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跟着小编继续往下看吧。

作为一个穷苦小编,在强烈的思想斗争下,终于“斥巨资”在我们当地的二手科技市场上购入了一台华为p20 pro。整体成色确实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屏幕的左下角碎掉了。但是这终归挡不住小编热爱的心。不管是在外型上还是使用手感上,都完爆某些水果手机。不愧是走在世界前沿的良心大厂。说的这么好,原因是真的很要用,也可能是小编真的没用过什么好手机,没见过世面吧。

小编这快手机是花了2400元收入的,单机,没有充电器。除了屏幕的左下角有个磕碰外,整体成色还是不错的。这是块黑色款的,小编的初衷是想收个渐变色的,因为较为有特色,也好看一些,但是奈何实在找不到,只能是收这个了。亮面的后盖擦干净了甚至可以当个镜子使用,感觉真心不错。拿在手里感觉很时尚。三颗摄像头十分灵性,虽说有抄袭苹果的嫌疑,但是挡不住我们的镜头好。正面的话采用了6.1寸的OLED刘海屏设计,虽说也有抄袭之嫌,但是不得不说这块屏幕的素质真的很棒,显示效果十分惊艳。

说过了外观,我们再来说说配置吧。小编收的这块是一款6GB运行内存加128GB储存空间的全网通版本。处理器就是上一代的旗舰处理器,海思麒麟970。在跑分上可能比现在的骁龙845稍低,但是也可以把骁龙835远远甩在后面的。6GB的运行内存对付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128GB的储存空间存点电影照片音乐的也绝对不在话下。

接下来我们就要来说说他的莱卡三摄组合了。这套拍照组合可是血洗了DXO Mark手机拍照排行榜,达到了惊人的114分。连苹果三星都只能紧随其后干着急。这个排行榜一直到最新款的Mate20系列上市,才做出了更新,不过榜首依旧是华为。p20 pro的徕卡三摄,不管是在微距还是夜景上都能拍出很高的水平,像小编这种拍照渣渣都能拍出很多好看的照片,让小编觉得,这2400元花的真是值了。

今天小编就先跟大家分享这些,不得不说,我们国产确实越来越强大了,中华有为,华为也走出国门走向了世界。虽说现在已经是老款了,但是在经过了几轮降价后,华为p20pro也成为了性价比极高的一款手机,十分值得购入。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这款手机有什么想法呢,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跟小编互动一下吧。喜欢小编一定要给小编点赞加关注哟。对小编有意见也不要吝啬,直接告诉小编,小编一定及时改正,并且更新更多大家喜欢的文章,在这小编谢谢大家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