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后的他堪称峡谷噩梦,前期gank没人防得住,直登野区之王!

前期猛如虎,后期菜如兵,形容的就是改版前的兰陵王了,坐了近一年的冷板凳,天美终于想起他了,把大招的两段分成2个技能,加强了基本伤害。

打野刀的改版也对兰陵王有很大的好处,使得他成为了热门英雄,在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后,现在的兰陵王打法多样不在局限于打野了,打野,上单,和辅助都是不错的选择。

黑切是兰陵王的核心装备,能使他一套秒杀对面c位。打野刀建议出红色的,鞋子可以出疾跑或者抵抗鞋,个人喜好。

前期兰陵王可以一套秒人 ,然后隐身跑路。抓人飞镖是很重要的,如果不中,对方血量没有百分之五十以下果断跑路,等待下一个飞镖。

破军也是一件很适合兰陵王的装备,加攻击力,被动也很适合这个刺客,使他爆发更高。

输出已经足够了,接下来就是要在团战中活下来,现在不能把兰陵王当做团战祭品,换掉adc后就没用了,他的一二技能眩晕加高伤,是一个有持续作战能力的刺客。

所以要选择一两件保命装备,名刀司命或者冰痕之握都是不错的选择。兰陵王装备可以比较灵活,因为只需要黑切和破军就已经足够输出了,接下来是追求活下去还是高爆发看个人喜好就行。

最近围绕兰陵王形成了一种恐吓流打法,就是兰陵王到处游走,暴露敌方打野视野,以及偷野怪,压制对面发育。

可以灵活到线上gank,不必强行开战,只需让对面保持头上有感叹号却不暴露自己真身就行,看好时机就可以上,有些心态不好的adc可能被吓出闪现,这种玩法现在已经比较成熟了,改版后的他堪称峡谷噩梦,前期gank没人防得住,直登野区之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