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一流 宫本上单高阶教学

大家好!这里忆白,今天我们要了解的英雄——宫本武藏。宫本是日本战国时期的剑术家和兵法家,自幼和父亲学习剑法,后游遍各地,挑战各派剑客,自称六十余次未遇一败,其所有对决中,与佐佐木小次郎的严流岛决战广为人知,具有浓厚的传奇色彩,他使用双刃战斗,号“二天一流”。

[技能介绍]被动:宫本释放技能后会强化下一次普攻

一技能:宫本向指定方向斩出一道剑气,对路经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50%的速度,持续两秒,捡起会击落路径上的敌方飞行物,释放一技能的时候处于霸体状态。被动:宫本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时会回复自身的血量,回复会持续三秒,回复血量不叠加。

二技能:宫本向前冲刺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穿过敌人将获得护盾,并且减少二技能50%的CD,护盾每4s只能获得一次。

三技能:宫本锁定目标跳跃空中,对目标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将目标击飞0.25秒,并减少其50%的移速,持续两秒,在接下来的12秒内,进入二刀流状态,所有普攻和技能附带法术伤害,狩猎范围提升,二技能将获得额外的突近距离。

[召唤师技能] 狂暴

[铭文推荐] 隐匿x10 鹰眼x10 传承x5 祸源x5

[出装推荐] 攻速鞋 宗师 无尽 暗影战斧 碎星锤 破军这套铭文出装是宫小本的那套,我用着感觉还不错,推荐大家试一试。个人感觉出一把名刀也是很好的。

[实战技巧] 4级之前宫本的对线能力非常强大,可以利用一技能挡下敌方英雄的普攻或技能,二技能可以获得一个小护盾,加上自身有一个小恢复和塔底下的血包,基本可以做到无伤对线,从而快速到达四级,加上辅助和打野的帮助,收掉对面二人的人头,这时不要闲着,去看看对面的小鸟或者野猪,如果对方打野是红开的话,小鸟和野猪应该刚刚刷新,刚掉之后回去吃兵线,打上单千万不要头铁,要忍得住寂寞,看见要开团的时候,快速支援,千万不要贪兵线,操作设置一定要换成头像锁定,这样就不会打到自己不想打到的人了,开大就点狂暴,落地普攻一下死一个脆皮,尽量不要打那些有金身的人,只要你落地就别想跑,能杀几个就杀几个,开团的时候可以释放一个一技能为队友挡一下对面的技能,只要秒掉敌方c位,团战基本上就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