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连续降雪影响 ,兰州市及环兰高速这些道路交通管制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文 / 图)由于连续降雪,兰州市及环兰高速部分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11 月 15 日兰州市及环兰高速部分道路实施了交通管制。

当日上午,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由于受降雪影响,G75 兰临高速新七道梁段路面结冰,兰州南往临洮方向交通管制,车辆绕行 G212 线通行。

11 月 15 日上午,河北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路面巡检巡查过程中,发现受市内降雪天气影响,河北交警大队辖区罗九公路路面有积雪,道路湿滑。加之罗九公路本身坡陡弯急,在路面有积雪的情况下,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河北交警大队紧急决定对罗九公路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驶入。本次交通管制的主要由天气原因造成,放行时间将根据道路本身恢复通行条件时间而定。请近期出行计划中有通行罗九公路需求的驾驶员合理规划,绕行其他线路。

当日记者从兰州交警支队获悉,11 月 15 日 09:00,G30 连霍高速柳树段上行线 K1691+750 处 ( 兰州站向西约 3 公里 ) , 发生交通事故 , 处置期间 , 往机场方向道路半幅通行。请途经车辆减速慢行 , 注意行车安全。

由于突降大雪能见度低,不适宜通行,城关交警已对伏直公路兰山检查站以上开始临时交通管制,对沿途车辆进行劝返,并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

当日记者从榆中县公安交警获悉,榆中辖区中雪,气温偏低,县城路面有积雪薄结冰现象,车辆通行正常。辖区高崖、甘草、兴隆山至马坡等路段雪势较大,积雪较为严重,车辆通行缓慢。辖区客运班线 903、905、906、907 城际公交正常营运,901、902 城际公交、城市公交、乡镇线路因天气原因均不具备发车条件,已全部停运。榆中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 雪天行车 " 稳 " 字当头,要精神集中、安全礼让、适速行驶,不超载、不超速行驶,双手握稳方向盘,轻(慢)打方向,尽量保持车辆直线行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