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快报 | 网约车纳入武汉市出租车管理条例...

网约车人的资讯快餐,是网约车圈推出的出行行业快报,让您在3分钟内,尽览最新最热的网约车圈 前沿话题。

“网约车"纳入武汉市出租车管理条例

14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透露,《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经审议通过,2019年1月1号起施行。其中明确,网约车人、车不一致最高罚1万元,3次受罚者直接吊销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首汽约车升级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

针对网约车安全问题,该系统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迭代,升级后的系统增加了酒精检测、一键报警、终端报警、高精度定位等新功能。

网约车调研报告发布

网约车司机在一线城市日流水大概在300-600元,二线城市300-500元,三四线城市200-300元, 且需一天干满10小时; 不同类型网约车司机中,破产小生意人最勤奋 ,退休人员平均收入最高。而网约车司机吐槽最多的地方:派单少、工作劳累、乘客奇葩。

戴威开全员大会:ofo不会倒闭,其他都有可能

据中国企业家,ofo创始人兼CEO戴威今日在公司前台大厅对所有员工表示,ofo不会倒闭,其他都有可能。对于被曝出已有大型券商中介机构入场做ofo破产重组的消息,戴威也予以否认,称由于供应商债转股,目前资金情况正在好转,但依然很困难。

ofo客服称用户押金退款周期延至15个工作日

ofo小黄车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武汉小黄车实行网格化管理,运营会在网格内搜寻坏车,及时修理,可以重新投入使用的继续投放。对于退押金问题,该人士表示,目前小黄车退押金流程确实有所延长,15个工作日左右会退还。用户可拨打客服电话咨询,如遇客服繁忙,可以多打几次。

Uber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净亏损9.39亿美元

据悉,Uber刚刚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季度净亏损9.39亿美元。季度收入同比增长38%至29.5亿美元,环比增长5%。与此同时,Uber总预订量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34%,达到127亿美元。另外,Uber现有总现金65.5亿美元。Uber预计明年上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