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还有明星大咖助阵?这次OPPO R17/R17 Pro影像展看点十足

说到摄影作品展览,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甚至去过。不过传统的影展都比较严肃且庄重,目的是通过大批的照片来告诉观众照片背后的故事,起到一个净化心灵有或者震撼、预约、警示的作用。要知道摄影的目的就是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不过说到手机拍照摄影展,相信在业内屈指可数,并且如果是手机夜拍为主题摄影展,那根本就是凤毛麟角。而OPPO就将带来一个主题为“夜未央”的影像展。

在本月16日,OPPO将在成都举行“Tender is the Night·夜未央 OPPO R17/R17 Pro影像展”,与大家一起诉说属于“夜”的故事。不客气的说这场影像展将给我们带进前所未有的手机夜拍世界。要知道每当夜幕降临,在大都市中闪耀着霓虹灯光下,往往还有许多美妙的瞬间等待我们发掘。

就拿王俊凯和陈伟霆来说,他们的家乡一个是重庆、一个是香港,都具有独特的美。尤其是白天喧嚣过后的夜晚,有一种特别宁静。而这一切在OPPO R17 Pro的镜头下被完美记录下来。可以说他们的家乡的一张张照片,或许也将成为这次影展的一大亮点;再或许这两位明星大咖也会贡献出自己拍摄的家乡夜晚美景,甚至亲自到场,向所有观众介绍属于自己家乡的美。

当然这这背后离不开拥有强大能力的夜拍神器——OPPO R17 Pro,它是OPPO推出的首款后置三摄手机,并且三摄的配置设计也业内其他厂商都不太相同,采用了一枚支持可变光圈的主摄像头、一枚景深摄像头以及首次量产的TOF 3D立体摄像头组成。就拿主摄像头的传感器来说吧,为索尼IMX362传感器,单个像素大小高达1.4μm,而许多同类产品的CMOS仅有1.2μm左右,给R17 Pro在夜拍提供了不错的基础。同时这个主摄还拥有7P镜头,全像素对焦等,进一步加大夜拍能力。

比如带有业内顶尖的F1.5/F2.4灵动光圈技术,可以让OPPO R17 Pro在夜拍环境下通过F/1.5的超大光圈下获取更多的进光量,让成像亮度更高,快门更高,同时结合OIS光学防抖技术,让用户手持都可以获得完美的成像。

同时在拍照的软硬算法上,OPPO R17 Pro也带来了强大的AI超清引擎,其拥有AI引擎、超清引擎和色彩引擎三个部分,三者相互结合,进一步将拍照参数、降噪、锐化、细节、色彩进一步诠释到位,带来让人眼前一亮夜拍大片。

写在最后:

为此,不难想象,在本月16日成都的“Tender is the Night·夜未央 OPPO R17/R17 Pro影像展”上,许多观众将看到史无前例、也是最多、最华丽的手机夜拍照片,或许还能听两位明星大咖说自己家乡的夜晚,你是不是很期待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