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求生者推演积分有什么用?这个小技巧教你突破周上限!

大家好,我是超级瓜皮的Kiko酱~

大家都知道很多的求生者会有推演日记,把日记推演做完了之后会有一个旧装获取,那么在推演中,每一步的星星有什么用呢?很多玩家只是把任务做完了就跳过了,没有去获取满的三颗小星星,那么为什么有玩家一直要达到三颗满星呢?只是因为他们都是强迫症吗...其实推演的星星和推理之径有关系噢~推理任务完成了就可以攒到推理之径的奖励噢~

很多人只是为了收集旧装和推演日记而来,因为这俩样不用费什么事,还可以直接各领取一个皮肤,现在只是出了医生,律师和园丁的旧装和另一面,但是她们都有很多好看的抽奖或贩卖皮肤,所以收集的玩家并不是很多。其实推演的剧情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如果你完成了三颗星,会在推演任务中得出一个结论,这个结论一般和人物的背景有关,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这些人物的往事,对于爱推理爱八卦一下的小伙伴是非常棒的事情,从中可以自己得出很多东西,对于游戏的背景介绍也更加了解啦~

其实推演任务完成了奖励还是非常丰厚的,如果把推理任务完成了,可以得到线索奖励,每颗星加335积分,一共有11055积分,对于玩家来说,积攒推理之径会更加容易。如果你得分已经周上限了,而做推演还可以继续得分的,这对于喜欢冲击推理之径的小伙伴是个福音噢~另外强迫症看起来也会舒服很多呀...毕竟满星看起来就很舒服!

那么推理任务要怎么完成咧,Kiko酱会在之后给大家带来各个人物满星推演的小技巧呢~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