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大家都在帮助同伴,只有它遇到危险果断出卖同伴!

各位看官大老爷们好!我是炉石闲说,为您分享炉石魔兽趣闻趣事!

炉石传说中有很多的随从拥有着buff的异能,所以有很多的卡组喜欢带上这些“天赋异禀”的随从,能够为己方在随从交换或者其他效果上提供强大的支持。今天给大家分享下那些“给其他同伴提供帮助”的随从。

1、临时让同伴更有力

在炉石传说中,火舌图腾和恐狼前锋一只是铺场类卡组的最爱。被火舌和恐狼前锋buff起来的随从,其攻击力马上就能提高一个等级,在随从交换的过程中,能够用费用低的“小生物”去换得对面费用高的“大生物”,从而在场面上能够逐渐蚕食对手,最终取得场面上的绝对优势。或者buff起随从,直接提高己方的打脸威力,或者补足最后的几点补刀血量,这两个随从都能同样出色地完成任务。在“帮助同伴的领域”他们完成得很出色。

2、永久给同伴加属性

阳焰瓦格里,在竞技场上是一张优质卡牌之一,给相邻的随从+2血量,能够在随从交换中占到很多的便宜,但是在天梯模式中,这个异能却也很鸡肋。菌菇术士,在治疗园类铺场卡组中,已经证明了它的强大。阿古斯防御者是老牌强卡,虽然给同伴架盾有出卖战友的嫌疑,但好歹给同伴加了1攻1血的buff,不算过分。

3、给同伴加状态

小个子扰咒师是一张早至地精大战侏儒版本的一张法师的职业卡牌。其作用是让旁边的随从获得“指向性法术和英雄技能免疫”的效果。但是因为本身的身材太差,对手可以在解决完这个“始作俑者”之后,再轻松地解决它相邻的随从。年迈的法师这张卡牌曾经出现在上古的“黑暗大法师”以及法伤贼卡组中。因为这些卡组的操作难度太高,极难苟活,所以这两个用到年迈的法师卡组,也只是“旁门左道”,消失在历史长河中。最后的污手街守护者,算是一张质量不错的卡牌。虽然其特效强大,本身实力也不俗,但是追求快攻的圣骑士卡组,觉得它的费用太高了,过于卡手而被弃用了。综合来说,这三张卡牌虽然能用,但“不堪大用”

4、复制同伴

黏液喷射者是德鲁伊砰砰计划的一张卡牌,虽然在发布之初,被人们寄予厚望,是无面操纵者作用的2倍。但是在实际的德鲁伊卡组中,不需要这么笨重的功能牌,于是虽然能够复制身边的同伴,但它还是在“强者如云”的德鲁伊卡组中,找不到自己的构筑位置。

5、果断出卖同伴

日怒保卫者和阿古斯保卫者一样,也是上古时期就流行的一张卡牌。和阿古斯防御者相似的是它也是一个“同伴出卖者”,喜欢把左右两边的同伴用嘲讽架起来。但是,它之所以比阿古斯防御者性质恶劣的理由是,没有给同伴提供任何正面的buff,自己却让同伴挡在前面。所以,对于它的名称,应该改为日怒出卖者更加合适。

以上就是对那些“buff同伴”的随从分享,有其他观点的,欢迎在下方评论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