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山寨iPhone XS Max看的我想笑!

每年新iPhone开售前后,总是少不了山寨机的身影,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惯例,因为利益实在是太大了,今年当然也不例外,虽然黄牛不多,但山寨iPhone依然很猖獗,由于iPhone XS Max高昂的售价,也成了山寨厂商眼中的香馍馍,近日有国外网友开箱了一部山寨iPhone XS Max,小智在看过之后,真的有点忍不住想笑(至于来自哪里,大家心里应该有数)。

首先仅从这个外观你肯定很难分辨出谁真谁假。

当然,包装方面做下假就更简单了,仿起来也没什么难度。

不过呢,当手机一撕了膜,底部的黑边还是瞬间暴露其山寨机的本质,但似乎一些安卓手机的底部黑边和这部手机也差不多,所以山寨机这点做的并不过分,多少钱办多少事嘛,至少这部手机在外观上来说做的比一些安卓手机都好。

背部也有双镜头,但也别指望这个“双镜头”会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操作逻辑、页面设计也和真的iPhone XS Max一模一样。

接下里就到了搞笑的地方,底部居然有一个几乎没有任何作用的横条,我们都知道真iPhone里的这个横条是为了方便手势操作的,但山寨机里的这个横条不仅没作用,居然还会适时的隐藏起来,这让我说点什么好呢?

而且有时候的操作还非常的不灵敏,实在不知道买这种手机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检测了以下,系统版本用的居然还是安卓7.1.1。

接下来到了最搞笑的地方,大家注意看了,双镜头中下面一个镜头完全就是骗人,外面有镜片,反过来一看发现全部被遮住了,这真是自欺欺人到了一定的地步。

内部结构也是相当的简陋,看样子似乎还加了个无线充电功能,但是安全性嘛,各位自己去想吧。

大家肯定很好奇这部手机的价格,告诉你,仅售190美元(约合人民币1316元),为毛我觉得这个价格还是贵了呢?

说实话,这种手机就是再便宜我也不会买的(实在丢不起那人),在座的各位你们怎么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