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两男子因交通事故结怨,民警妥善处理双方握手言和

11月13日,凤台县公安局北大坝派出所警民联调室里,在两位民警的见证下,上个月见面还是仇人的曹某和詹某,喜笑颜开的握起了手,参与调解的民警也很高兴,笑道:“早这样笑,不就没事了。”

原来曹某和詹某上个月因为一场交通事故结了怨,当时詹某驾驶电瓶车与曹某驾驶出租车碰撞,导致詹某摔倒受伤。可是双方各执一词,都认为责任在对方,为此还进行了口角、发生了推搡。由于案件涉及到交通和治安,民警决定采取先处理交通事故、后调解治安纠纷的办法,依法划定交通事故责任,再对双方进行调解。民警指出双方都有错误,交通事故后应该冷静,互相的口角、推搡都不对,男人应该胸怀宽广。

经过民警依法用情的处理,11月13日,双方达成了协议,再也没有了当初的剑拔弩张,笑着握手,都表示当初冲动了点。

临走时,詹某和曹某笑着对民警说:“我们是不碰不相识,以后就当朋友处了。”民警说这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结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