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线】连续扒窃涉案10000余元,犯罪嫌疑人在平凉纸坊沟被抓……

近期,华亭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多警参与、缜密侦查、合成作战,成功破获系列扒窃案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总价值1万余元。

7月19日,王某某报警称其在南泉市场买菜时,自己的一部OPPO r9st手机被盗,价值2799元。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取证。

经调取现场视频监控和大量取证工作,发现该案嫌疑人与6月3日在县城上美商业广场实施扒窃作案的犯罪嫌疑人特征相符,侦查人员立即并案侦查。通过分析研判,成功锁定崆峒籍人员马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人员即刻循线追踪赴平凉市崆峒区进行抓捕,但犯罪嫌疑人异常狡猾,多次抓捕均未果。

10月23日,办案人员再次赶赴平凉开展抓捕,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时4天,在平凉市崆峒区纸坊沟某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成功抓获。

马某某如实供述了其于2018年5月至7月期间,与朋友3次到华亭玩耍,后心生邪念独自在县城先后实施扒窃作案3起,分别盗窃一部三星NOTE8手机、一部OPPO r9st手机、一部VIVO Y55手机,并将被盗手机卖掉后所得赃款供自己挥霍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赵小辉

监制:李建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