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长队取快递 冰城高校双11后快递增两倍

原标题:冲鸭,排长队取快递!冰城高校双11后快递增两倍

" 双十一 " 过后,你是不是每天都在盼望着快递小哥来电?因为要上课,校园里的大学生们只能利用中午、晚间等 " 大块 " 课余时间取快递,所以,高校周边的快递点常常排起长队。又是一年 " 后双十一 ",新晚报记者走进位于南岗区的高校及附近快递点,发现同学们除了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更新换代,还有寝室集体 " 囤 " 面巾纸、洗衣液。

" 双十一 " 高校周边站点快递量增了两倍

11月14日中午,学府路上一高校 A 区食堂及图书馆门前,为两个电商平台送货的快递员正在按编号等,将一件件物品 " 码垛 "。" 理工西送了一车,黑大送了一车。" 送货小哥说,平台的优惠力度很大,他所负责的区域现在送货量增长了很多。

" 以前一个站点一天大概派送七八百件,现在是两三千件。" 另一送货的快递人员说,他们所在的哈西站主要为另一电商平台送货,为迎战 " 双十一 ",他们还提前招聘了送货人员。在这所高校家属区附近,一快递点门前也排起了长队,其中,还有同学拿着刚取的包裹等取新 " 货 "。

12 时10 分左右,在附近另一所高校内,一家可以取快递的超市门外,同学们也已排起了长队。附近还搭起了小帐篷,方便同学快速取货。" 今天一上午,就到了 1000 多件快递。" 一快递点的工作人员说,他凭经验判断,未来半个月,应该是 " 双十一 " 到货持续高峰。

牛奶、卷纸、洗衣液 同学们买的不少

有的同学刚取完快递,就迫不及待地在现场拆开,看一看自己 " 双十一 " 战果。新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电商平台摆出的待领 " 校园包裹 " 内容丰富,牛奶、优酸乳、纸巾等日用品常见。" 我们寝室买了四提卷纸,还有洗衣液等日用品。" 一大四年级男同学来取快递时说,四大提纸一共 60 卷,还不到 60 块钱。另一女生寝室,也来了两名代表取走两大箱纸抽。" 我是新用户,利用优惠券买了一箱豆奶,相当于一分钱没花。" 大学生小吴说,这箱豆奶,是他 " 双十一 " 的唯一战利品。

" 我买的羽绒服,以前看了好久,便宜了 200 多元 "" 我换了电脑和手机 "" 我买的基本都是教辅书,花了大概 200 多元 "…… 接受采访的同学中,除了学习用品、日用品等,女同学基本以服装、化妆品等为主;男同学基本以 " 用的 " 和电子产品为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