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uzi无缘年度最佳选手,RNG也落选,全明星后小狗将全面复出

自从一个多月以前的那场失利之后,RNG队员们都在积极的调整心态,除了辅助ming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之外,其他队员露面几乎全靠粉丝偶遇和网友爆料。如今全明星赛在即,五大赛区派出的阵容名单也都已经出炉,以各大联赛的中单和AD选手为主,唯一的上单还是欧成让出的名额,看到这里想必又会有人想到uzi了,希望他将名额让给LPL其他选手的人不再少数,其中不乏当初给他投票的人。

而这段时间uzi除了陪女友和备战全明赛之外,新赛季的去向也是玩家们关心的问题,就在大家讨论全明星赛之后uzi会有什么大动作的时候,有网友爆出了uzi的最新动向。这位网友晒出了一张邀请函,上面是宜昌市体育局将在全明星赛结束之后举办一项LOL赛事,而uzi和他的父亲将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赛事并进行指导。

我们都知道uzi的老家的就在宜昌市,看来尽管现在外界对于uzi的风评批评大过体谅,但家乡的人们还是力挺他的。同时让粉丝欣慰的是在顶住了重大的压力之后,uzi没有放弃LOL这个游戏,在全明星之后也将全面复出开始参加LOL相关赛事,相信很快小狗就能重新振作起来。

在刚刚结束的电竞圈Esports Awards颁奖典礼上面,RNG和uzi都被双双提名年度最佳战队和年度最佳电竞选手,可见在S8之前他们给电竞圈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同时今年LPL捧起的众多冠军RNG和uzi也都是主力。不过当最后获奖结果揭晓的时候RNG和uzi都是双双落选,在年度最佳电竞战队中我们比较熟悉的FNC排到了前三,而年度最佳电竞选手排名一二位置的都是来自CS:GO的选手,到了第三位才是LOL选手,同时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选手,来自北美赛区的大师兄。

大师兄获此殊荣可以说是当之无愧,今年他的职业生涯屡遭重大变故,经历完家庭问题的惨剧之后,还被骗走了一大笔钱,但他都以顽强的意志的挺过来毕竟带领队伍以北美冠军的身份闯入S8,却在小组赛的时候又因为队员的原因再次止步16强,然而一次次失败没有打败他,大师兄也没有去责怪队友不给力,而是豪言明年重新来过,对于梦想的执着让人竖然起敬。

而RNG和uzi的落选可以说是在人们的意料之中,那么如果在全明赛上uzi能够夺冠的话,你们会原谅他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