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走进神豪的世界,看看钱塘江服战女儿村有何不同?

见过很多土豪的装备宝宝,而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这个武神坛女儿村,一定是比土豪还要更上一层的神豪,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这个能号称神豪的女儿村究竟有哪里不一样吧。

首先上来的第一件装备就是160的愤怒腰带,如果说仅仅只是一件160的愤怒腰带那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特别的是还多加了1.02%的封印命中率,这样的腰带是在全梦幻里都找不出来几件的,16段宝石也可以彰显号主的实力。

然后上来的是这个号身上带着的兽决,为什么展示这些兽决,看了兽决所带的技能大家就懂了,这些兽决除了千亿经验可以换出来,是没有任何地方可以获取的,这7本兽决就相当于上百万的价值了!而据说号主领取这些兽决花了240万!

然后出场的是15技能并带着3个特殊技能的童子。

翻页童子的价值不用多说,大家都懂,这样的一只龟速守尸15技能单法群法全都拥有的童子,光特殊技能的钱都得上百万了!

最后登场的是号主近期入手的一只翻页带有浮云神马特殊技能的壁垒童子,目前这只童子还有300的潜力点没有加好,那么就留个问题,大家觉得这300点的潜力点应该怎么加更合适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