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在美推无锁版本,价格便宜,约5200元

被苹果寄予厚望的iPhone XR本来是其占领中端市场的一枚重要棋子,没想到起步售价6499元的iPhone XR还是要比大部分的安卓旗舰机要贵,就连被称为安卓机皇的华为Mate 20 Pro都只能勉强在价格上能比肩,但是配置确实要比iPhone XR高很多,这也是很多用户对iPhone XR失去购买欲望的原因。

消费者端并不十分看好iPhone XR,再加上产业链端的资深人士也不看好其大卖,所以苹果开始下调iPhone XR的产能,包括富士康在内的多个代工厂都不同程度的下调产量,对于富士康来说,下调后每天要少生产大约10万部iPhone XR,与最初的乐观预期低20%至25%。

为什么消费者不买单?原因主要还是性价比不高,苹果品牌大家都认,但是价格实在是太贵了,基于这样的市场反响,苹果官方开始在美国推出非运营商定制的无锁版本,当然售价也低了不少,入门64G版售价为750美金,约合人民币5200元,要比国行版的6499元便宜1299元,128G为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55元、256G是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50元。

便宜1299元的iPhone XR考虑入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