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与少妇偷情10年后提出分手, 少妇不满, 花四万雇凶买他胳膊

爱情,是人与人之间,最复杂的一种感情,品尝起来五味杂陈,有的一生和美,有的因爱生恨,从最亲爱的恋人,变成恨对方不死的仇人,观念开放的现代社会,出轨和婚外情已然成为常态,张先生就是此道老手,已经婚外情了十年之久。

张先生今年32岁,他恋爱的对象李女士比他大八岁,早已结婚,两人结识的时候,张先生还只是二十出头的小伙子,随着年龄的增长,就想结束掉这段注定没有结果的感情,但十年的感情,岂能这么轻易的了断,李女士根本就无法接受,不愿意分手。

但张先生意念坚定,必须要分手,不甘心的李女士,竟然想出在网上买凶伤人的主意,想要让张先生吃点苦头后,可以回心转意,为此花了四万块钱找了个打手,让他去砍掉张先生的一条胳膊,打手倒也挺有职业道德,根据地址很快就找到了刚下班的张先生。

但可能不是专业的,砍了张先生一刀后,就被反踢一脚,听到喊人之后,就赶紧跑掉了,报警后,这个所谓的职业打手迅速落网,交待说自己在家闲着没事,就发了个接受雇佣的帖子,没想到还真有人愿意,看到酬劳不低,就接受了这个任务。

根据打手提供的线索,警察很快也抓到了李女士,当张先生知道后,感到难以置信和深深的痛苦,十年的感情,哪怕要结束了,也该好聚好散才对,怎么可以狠毒到要自己的命呢,于是愤慨的把李女士告上了法庭,他的伤是重伤二级,已经构成刑事犯罪,李女士当庭表示,自己没想杀他,只是想让他回心转意。

在现实里也有很多人在处理这种问题的时候,选择极端处理,明明很在乎,却要采取伤害的方式,最后把仅有的感情也撕扯的七零八落,又是何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