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 15》升级 DLSS:RTX 2080 实测提升 38%

Square Enix 日前宣布,放弃 PC 版《最终幻想 15》的研发,意味着 NVIDIA 大力宣传的 DLSS 深度学习超采样抗锯齿技术将无缘这款大作,令人唏嘘。

不过良心的是,Square Enix 刚刚将游戏升级到了 1.2 版本,并放出Benchmark 基准测试工具,正式加入了对 DLSS 的支持,RTX 20 系列显卡终于又有用武之地了。

DLSS 选项之前灰色不可用

现在终于开放了

NVIDIA 宣称,DLSS 可以带来更好抗锯齿效果的同时,性能还比传统 TAA 抗锯齿高出至少 38%。

那么实际效果如何呢?

TechPowerUp 对此进行了简单测试,用的是一台海盗船 Vengeance 5180 游戏主机,配备 i7-8700 处理器、16GB DDR4-2666 内存、RTX 2080 显卡,测试分辨率为 4K。

结果开启 TAA 的时候成绩为 3432,换成 DLSS 飙到了 4722,提升幅度达 37.6%,完美符合 NVIDIA 宣传。

另外在同时开启 TAA 的时候,RTX 2080 的性能几乎和 GTX 1080 Ti 完全一样,但是凭借 DLSS 可以超越它 37%。

希望 NVIDIA 与游戏开发商合作,让越来越多大作支持 DLS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