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人脸解锁,6.01英寸全面屏手机已降至999

今年的手机行业变化非常快,在这快速的变化之中,有的手机厂商接连遭受打击,成绩比往年差得多,与此同时也有一些手机厂商,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找到机会,从而获得了一波不低的热度,而努比亚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近段时间努比亚公司所发布的一款创新旗舰努比亚X,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同于其他的滑盖式全面屏设计,努比亚X的双屏幕加上双指纹的外观,显得新意十足。

就努比亚X这款手机本身而言,确实有着不错的创新,努比亚公司凭借这份创新获得了一波热度也是值得称赞的事情,事实上,近几年来努比亚公司的处境并不好,所发布的手机不仅仅销量比不上高热度品牌,其自身的人气也不是太高,即使是关注手机行业的数码发烧友,也大多都只知道努比亚公司的旗舰新机,却不知道努比亚公司也有在发布千元机,而图中这款手机就是努比亚公司今年发布的一款千元机努比亚V18。

它是努比亚公司在今年3月底所发布的手机,正如上述所说,知道这款手机的人并不多,主要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较低,而是因为努比亚公司本身的热度限制。旗舰机型可以通过召开发布会来扩大知名度,但对于这种低价手机,往往都不会投入太多的宣传费用。

至于努比亚V18本身的性价比,虽然并不算低,但也不是太突出,1299元的它搭载了骁龙625的处理器,标配着4GB+64GB的组合配置,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尽管性能并不强,但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并支持人脸解锁,综合来看它的竞争力算是中等。

不过缺少热度一直是中小型手机厂商们的一个痛点,它的人气始终比较低,伴随着双11的手机价格变化,这款努比亚V18的价格,也已经逐渐被市场调控到了999元左右,但它的处境并未能因此改善,目前刘海式全面屏手机已经逐渐普及到了千元机中,而刘海式全面屏也带来了更大的屏占比,所以不少消费者们也都更喜欢这种新潮的设计,至于这款普通全面屏设计的努比亚V18,尴尬的处境也很难得到改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