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阿水和王思聪深夜双排!不仅狂掉分,路人中单还喷打野校长

IG自从夺冠之后,也逐渐成为众人的焦点,站在聚光灯下的他们往往能被人们发现很多亮点。众所周知IG为了给队员们放个长假,连“IG杯”都不去了,果然这个S赛冠军拿的物超所值!各位队员也是秀恩爱的秀恩爱,回家的还继续沉迷游戏,今天凌晨,阿水还带着王校长直播双排!但是这个结果...就一言难尽了!

在12日,队员们已经陆续地回了训练基地,第一个到的当然就是阿水了,结果回去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带着老板打双排!本身想着带校长上一波分,结果却是惨淡的!本身校长West西皇双排就已经输了两把,谁知是不是校长输不下去了就称有事,回来之后就让阿水带了。

接着就是又一波的掉分之旅了,深夜双排的两人也开启了直播,阿水跟校长第一把就弄了个水门弄文,被超级兵单杀的冠军AD就这么成了!奈何打了4把就赢了1局!最后阿水都掏出德莱文还是没能带校长打赢。很亮点的是,冠军AD也在0暴击下出了无尽...

唯一赢得一场还是阿水刀妹上路,王思聪梦魇打野,中路瑞兹还喷打野校长不来抓!大侠真的好勇气,阿水打字“别打字,慢点死....啊”结果没打完“死”字中路就死了。这一局好在阿水与下路卡莎都起来了,所以免于一晚上全败的尴尬局面。

总体来看校长玩得也还可以,奈何冠军AD也带不动这样的局啊!王校长也是每一把都怀疑碰见演员,不知道是不是输的校长心理防线破了,最后顶不住就去休息了。深夜直播间的热度足足有600w,谈到冠军皮肤时,阿水坦言想要德莱文,但是比赛没玩所以就没戏了。

IG的所有队员大都在这两天就陆续归队了,应该是有采访,也算是结束了假期,到了修整的时候了,祝愿IG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