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同段位同水平 谁能强势的克制猴三棒子

王者荣耀里,问哪个英雄最稳定,八成玩家回答一定是孙悟空那个家伙了,从王者荣耀刚出来到现在,孙悟空虽然不是非ban必选的那个英雄,人气也不是最火的那一个,但是猴哥是那个一直在前三的英雄,输出和战士最不想遇到的英雄,那就有猴哥榜上有名了。今天要说的就是能克制猴哥的英雄了。

虞姬射程比鲁班远,爆发能力强,而且有自保能力,大风来闪避所有的物理攻击,而且增加移速。对面有孙悟空的话,在打团中一定要留着这个技能,等着对面来切你在放,大风来接大招阵前舞,在来一发一技能,半肉猴哥轻松带走。

东皇太一是法坦,这是一个压制孙悟空的英雄,只要对面敢来切自己家输出,曜龙烛兆接日蚀祭典分分钟配合输出教孙悟空做人。这是孙悟空切有切不死,看着范恶心的英雄。

白起,最变态的坦克,最可怕的前排,虽然和孙悟空没法对位,但是只要遇到孙悟空就只有跑的命。

牛魔,西游记里就是孙悟空的大哥,到了王者峡谷还是孙悟空的大哥,虽然牛魔一个人留着不住孙悟空,但是有牛魔在,孙悟空别想搞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