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丰富!任天堂官方庆祝Switch平台游戏数超过1000款

任天堂Switch是2017年新上市的游戏主机,最近它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总共拥有1000款已发售的游戏!1000款游戏这个数量还是很大的,毕竟该主机只发售了20个月。

由于Switch非常便携,不少第三方独立小游戏都喜欢登陆这个平台,这次的1000款游戏中他们肯定也占到了很大的比重。为了庆祝本次重大事件,任天堂欧洲发布了一则推特,其中还包括了一段视频,展现了Switch上游戏类型的丰富性。随着2019年的到来,Switch上的游戏还会越变越多。

之前任天堂主席也承认并非所有游戏都能登陆任天堂,比如《辐射76》官方就说他们无法在技术上实现对该平台的支持。不过这也从侧面展现了Switch强大的生命力。

尽管官方对此事感到高兴,部分网友的评论却反映了这件事的另一面。他们说虽然Switch上有1000款游戏了,但其中“三分之二都是垃圾”,还有人说“虽然任天堂自家的游戏很棒,但80%的游戏都很渣”,更有甚者说“1000款游戏里只有5款是拿的出手的”。

不过,还有一些玩家说Switch上现在并不是只有1000款游戏,而是有1504款。因为发布这条消息的是“任天堂欧洲”的官方推特,所以或许它们没有把美国和日本等其它地区的游戏包括在内。

当然,不论是1000款还是1500款,Switch上的游戏确实没有很多特别优秀的大作,并且游戏总数也还是比不上其它主机平台以及Steam平台的。受硬件机能所限,Switch并不能够移植一些很有名的3A游戏。或许任天堂还需要再继续加把劲,为Switch量身打造更多更好的游戏才能令粉丝们更加满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