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有多强?貂蝉露娜2.0版本

王者荣耀热点,王者荣耀上官婉儿作为王者荣耀2018年最后一个英雄,吸引了很多眼光,上官婉儿到底有多强?上官婉儿操作难不难?上官婉儿技能解读?本宅这两天收到了很多小同学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解答一下八!

上官婉儿定位法师、刺客,奕星的兄妹张良的CP,作为法师英雄最大的玩点,上官婉儿可以理解为跟貂蝉一样。

要有稳定持续的AOE输出,后排英雄如果输出足够强大,那基本每把团战中都能收获到人头,再加上上官婉儿还有一定的单点压制能力,可以预知在后期,上官婉儿会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法师。

先人一步,get更多独家资讯

仔细看一下上官婉儿的技能解读:

被动笔阵:每第三次普攻将进行强化攻击,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

一技能篆法·疾势:朝指定方向挥出笔墨,笔墨会对触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当达到最远距离时,笔墨将会爆炸散开,造成法术伤害。是一个远程输出跟AOE伤害。

二技能飞白·藏锋:以自己的位置为终点进行书写,对触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书写过程中将会对触碰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

毛笔移动过程中,与婉儿其他笔势接触时,会迸发笔力,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每10秒储存一次笔势,最多可储备2次);核心输出,带有减速效果。

三技能章草·横鳞笔阵:总计可以进行至多5次冲刺,停止期间可以攻击和施法,完成了5次冲刺,会跳跃至高空(期间不可被选中),不断朝附近敌人发出攻击造成法术伤害(累计10次攻击,对同一单位伤害衰减到50%)。

可以发现,上官婉儿1技能CD固定5秒,2技能CD在满级时有8.5秒,3技能CD在满级时有28秒,跟貂蝉属性类似。

因此在出装上,为了保证后期上官婉儿能秀得起来打不死,可以考虑嗜神之书+痛苦面具+秘法之靴+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贤者之书(贤者的庇护)的出装,增加穿透能力,提高法术防御,最后就是增加法伤,贤者庇护可以保证残血收割人头。

为什么会有小同学说上官婉儿的法刺是露娜2.0?没错,上官婉儿虽然2、3技能难学,但通过技能轨迹触碰敌人来叠加伤害。

拉来拉去这种操作,确实就是露娜法刺英雄的操作方式,但是也要提醒大家,如果上官婉儿技能释放位置错误,分分钟是会被对面锤爆的。

后期上官婉儿打满5段位移,进入无敌状态终结大招,想要拿下五杀简直太简单,但如果没有一定的操作,冲进人群那就只能送人头了。

5段位移上官婉儿,除了S型的轨迹打出伤害,跳上敌人上方给出致命五连,后期装备成型之后,可以说伤害非常可观,加上天美套路,本宅可以大胆告诉你,上官婉儿上线之后胜率榜上肯定前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