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土拨鼠这次不“咆哮”,改行跑去给人当“搓澡师傅”

“我们一起学土拨鼠叫,一起啊~~~~~~”这首改编版《一起学猫叫》想必很多人都有听过。自从“咆哮帝”土拨鼠一夜爆红之后关于这个小动物的趣闻就没断过,甚至还有人特意跑到土拨鼠栖息地给它们投食,就为体验一次真实的“咆哮”。

随着人们对土拨鼠“贪欲”日渐增长,光是现实生活中土拨鼠形象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由此一些网络游戏也渐渐诞生出关于土拨鼠一族的产品。比如古剑奇谭三就出现了类似生物,这只名为“柿饼”的土拨鼠以它那憨态可掬的形象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古剑奇谭三能在预售阶段热卖,这其中估计也有“柿饼”一份功劳吧。

柿饼一出世就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追捧,再加上它拥有一身不俗厨艺并且不离不弃跟随主人的设定,再一次点燃大家想要拥有它的决心。在古剑奇谭三最新一期活动中,柿饼又一次成了重要人物,它冒着生命危险穿越到现实,留下一封求助信独自去寻找主人,而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帮助柿饼成功寻找到北洛。

虽然这项活动实质性奖励很好,但还是需要欧皇的运气,对于像瓜皮君这种“非酋”而言还是重在参与就好。不过对与古剑奇谭OL玩家来讲,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这个柿饼联动道具。头戴“洗jio盆”的柿饼不仅看着憨态可掬而且还有主动使用的效果,在古剑奇谭OL任何地方都能召唤出来一座汤池,随时随地泡一泡露天温泉。

不过正因为官方宣传视频中众人泡温泉洗脚的样子,让许多人调侃这道具就是个“洗澡盆”,而柿饼则是“搓澡师傅”。虽然大家都在调侃,但也能从他们的话语当中感受到对这个“洗jio盆”柿饼有多么喜爱。

而且据瓜皮君所知柿饼可不是唯一能变成“洗jio盆”的道具,在不久后的古剑奇谭嘉年华估计还会推出更多奇特道具,到时候我们最期望的联动时装会不会上线呢?那时候大家穿着新时装抱着“小柿饼”,没事再泡个温泉岂不美滋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