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与妈妈合照,阿姨是遗传“姐姐”吧,网友:去和小钰cos阿狸

余霜与妈妈合照,阿姨是遗传“姐姐”吧,网友:去和小钰COS阿狸

众所周知我们LPL赛区向来都是生产美女的地方,尤其是赛区内的女解说和女主持,那真是一个比一个漂亮。之所以解说和主持人能够这么漂亮当然要归功于遗传啦,近日余霜在微博当中晒出了与自己妈妈的合影,余霜简直就是和妈妈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简直不要太像啊。

可以看到余霜和妈妈长得非常的像,尤其是眼睛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而且笑起来的神态都是非常的像。余霜也算是我们LPL赛区女主持中的排面了,难怪颜值这么的高,原来阿姨是遗传到了这位“姐姐”啊。说起来最近各大赛区的解说圈席卷了一波挑战KDA女团舞蹈的风潮,我们的主持人小钰已经接受了挑战。

近日小钰为了这支舞蹈也是练的非常的卖力了,不得不说小钰毕竟是小于啊,还是非常有功底的,这一字马做的也是非常的轻松。说起来小钰也是艺人出身了,刚出道的时候小钰也是能歌善舞的,如今各个赛区的女解说纷纷接受了这次的KDA女团舞蹈挑战,我们LPL赛区自然是不能落了下风,要让大家看到LPL赛区圈内那是人才济济。

不过很多网友表示小钰还可以出一个阿狸的Cos跳这个舞蹈,一定会非常的惊艳,不过要出COS当然不能够小钰一个人来了,很多人在小钰的微博下艾特了余霜和Rita希望他们能够一起参与进来。

不过小编认为余霜就算了,看余霜阿姨的样子应该就是属于那种手脚不协调的吧,Cosplay还行如果要跳舞那应该就是“车祸现场”了。不过Rita应该是可以的,最近她的“泳装福利”也是让很多网友眼前一亮,相信如果与小钰她们一起Cos一下KDA女团一定会很吸晴了。

说起来我们LPL赛区的四大美女主持人各个都是非常优秀的,相信如果她们四个人加在一起应该能够扮演一下KDA女团了吧,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