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新英雄李信20号上线, 仲夏夜之梦、白龙吟50点券可得!

在王者荣耀中,最近版本的英雄上架速度已经明显减缓了,主要是因为新英雄对游戏平衡的影响太大了,很多英雄出现都会限制到一大批的英雄,从而导致游戏的环境一团糟,英雄上架减缓可以留下更多的时间调整英雄的强度。

天美在发现这些问题之后,新英雄上架之前都会进行一波大削弱,从公孙离开始的新英雄就已经表现比较弱了,再也没有那种无解的新英雄存在,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新英雄没人抢着用了,因为他们没有特别厉害的地方不好玩。

在正式服游戏封面已经进行了改动,原本的伽罗改成了即将上架的李信,这也预告这个英雄即将上架了,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李信的上架时间可以确定在二十号,也就是下周二。在上线之前李信也会进行一波削弱,毕竟他在体验服的表现还是比较无解的,很多玩家都用他打下了很多连胜,在选英雄的时候常常需要抢才能体验到,个人觉得这英雄还挺顺眼的。

在新英雄上架的之前的十六号,会出三个坑人的礼包,分别是优选皮肤秘宝、普通皮肤秘宝和英雄秘宝,前两种是可以获取皮肤的坑人活动,而最后一种则是为了坑玩家金币的活动。

这个英雄秘宝完全可以看作是金币消耗,因为这个你没办法确定能否得到英雄,因为这完全就是靠运气的,只有很小的几率能够抽到永久英雄,大部分都是拿到金币和铭文碎片。而出这个秘宝的目的,就是为了把玩家们的金币消耗掉,等李信正式上架的时候就没金币了,这也是每个新英雄上架之前必出的活动,如果金币少的话,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心理的去抽奖,

比较良心的就是优选皮肤秘宝了,这个礼包最低只需要50点券就可以得到永久皮肤,其中有仲夏夜之梦、白龙吟等等高品质皮肤,就算抽到的几率比较低,只要能够在等价的情况下拿到,其他的碎片和铭文就是额外奖励了,不过还是得提醒一下,不要头脑发热稀里糊涂的去抽奖,务必确定自己会玩这些英雄,否则有皮肤也还是浪费而已,还不如入手其他皮肤。

如果运气比较差又想免费体验仲夏夜之梦,那就只能去体验服了,在体验服中可以免费获得仲夏夜之梦的体验机会,而且可以用在真人对战的模式,这也是唯一一个免费体验的方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