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零封BA的他们又回来了!今日战满5局获得胜利!

【首发阵容】

【战队数据对比】

GAME 1

【BAN/PICK】

开局两分半双方暴君处爆发团战,暴君被WE裴擒虎收掉但被JC打了一波三换五,之后WE寻找机会尝试反打,但JC丝毫不给机会不断找时机进攻;十四分半JC收掉主宰,随后JC凭借主宰先锋想要进攻WE下路高地塔,但被WE抓住机会反打一波,一波零换二延缓了JC的进攻节奏;随后JC再次找回节奏,二十四分钟JC强上WE高地撤退时初拥干将被强开,双方大战一触即发,WE凭借杨玉环和蔡文姬双回血配合吕布高爆发打赢团战,JC仅剩苏烈和干将两人无法防守,被WE一波带走拿下首局!

本局最佳给到WE.762

【赛后数据】

【本局最佳】

GAME 2

【BAN/PICK】

第二局,JC选择人员轮换,前中期WE占据场面主导并将优势不断扩大,随着装备慢慢成型JC难以阻挡WE强进攻攻势被WE2:0再下一城!

本局最佳给到WE.小新

【赛后数据】

【本局最佳】

GAME 3

【BAN/PICK】

前中期双方打的有来有回,但随着JC吕布装备的慢慢成型,WE逐渐承受不住其爆炸伤害,局势渐渐向JC一边倾斜,十二分钟暴君处吕布配合队友击杀WE两人,随后拿下主宰;二十七分易峥公孙离被762强开,复活甲站起来后被青浪的杨玉环强行奶回,JC团战大获全胜借助主宰推掉水晶,扳回一局!

本局最佳给到JC.Evildoer

【赛后数据】

【本局最佳】

GAME 4

【BAN/PICK】

第四局WE依旧赛点局,前期WE的貂蝉和虞姬不断有人头收入囊中,发育极好,中期JC通过孙膑的高机动性在团战不断拉扯扳回局势,随后双方不断有团战拉扯,二十一分钟JC青浪抓住机会在WE高地位置强行开团拿到双杀,配合队友强拆水晶将比分扳平!

本局最佳给到JC.怼怼

【赛后数据】

【本局最佳】

GAME 5

【BAN/PICK】

第五局JC在连扳两局之后再次选择换人,前期双方平稳发育,十一分半,双方暴君处爆发激烈团战,WE率先拿下黑暗暴君,随后连杀JC两人,WE慢慢将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十三分钟,WE对JC水晶发起总攻,JC难以承受WE成吨伤害被WE一波带走!

本局最佳给到WE.DogRan

【赛后数据】

【本局最佳】

让我们恭喜WE!

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